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涨跌惹争议:开发商如何看"楼市拐点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3-03 10:21

[摘要] “两会”前夕,杭州、常州的个别楼盘扇动降价的翅膀,在资本市场引发一场风暴,不少悲观人士甚至喊出了楼市“崩盘”的声音。随着美国逐步退出QE,热钱撤离中国将导致流动性降低,人民币将不再继续升值……一时间各种唱空的观点甚嚣尘上。

 

会更多通过境外融资

今年旭辉会进一步加大在资本市场的融资,在境内外市场融资的比例基本做到一比一,一年内到期的短期贷款原则上控制在30%以内。

今年初,旭辉已经有两笔融资,一笔是两亿美元的五年期债,还有一笔是三亿美元的银行贷款。境外融资的优势在于,没有层层审批。相比之下,目前旭辉在境内的长期贷款基本上是以项目开发贷为主的,长期负债成本也就是百分之六点几到百分之七点几。

由于房价难有大幅上涨,业界普遍认为房地产企业2013年的利润率会出现下滑。林峰对此早有判断,他表示,旭辉已经不是用行业的利润率去做了,目前刚需产品只能做到12%的。

这并不意味着房地产企业今年整体利润率无法提升,但要提升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提高利润率相对较高的其他类型产品比重。

【延伸阅读】

情系北梁居民民建人在行动 解百姓后顾之忧

规划局:年内编制5项规划 推进城市发展转型

房天下马年首场看房团载誉归来

包头银行房贷政策无大变化 个别利率上浮10-20%

草根"提案"房产税方案 经济界大腕儿说可行

万达王健林:中国楼市资金偏紧将成五年内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