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投资地产榜投票进行中 地产之星即将诞生

房天下  2013-12-04 00:00

[摘要] 2013年逐渐接近尾声,本年度你心目中的最具投资潜力楼盘究竟是哪一个呢?2013年包头市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榜评选已进行一段时间,地段、配套、升值空间大小无疑都是考量的依据,你的选择是怎样的呢?看看我们是不谋而合?包头投资地产榜排名由你做主!

蓝泽·大金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9297

  蓝泽·大金城项目,由闽辉集团旗下包头市蓝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投资约20个亿开发建设,东河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全西北个欧陆体验式城市综合体;这里有超2400米全包头最长的步行街,有3000平米全西北天幕;还是个将商场小火车引进西北的商业项目。 蓝泽大金城位处东河区政府旁,紧邻东河区两条主干道,北靠环城路、南临巴彦塔拉大街;东面是东河区政府及万人大广场。项目占地128亩,总建面积33.7万多平方米。其中,商业27万多平米,住宅6.7万平米,引进国际最超前的HOPSCA模式,集欧陆风情步行街、SHOPPINGMALL、铂金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时尚公寓等6大业态!蓝泽大金城建成后将成为东河区档次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蓝泽·大金城效果图效果图
蓝泽·大金城效果图

物业地址:包头东河巴彦塔拉大街116号

售楼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11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