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投资地产榜投票进行中 地产之星即将诞生

房天下  2013-12-04 00:00

[摘要] 2013年逐渐接近尾声,本年度你心目中的最具投资潜力楼盘究竟是哪一个呢?2013年包头市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榜评选已进行一段时间,地段、配套、升值空间大小无疑都是考量的依据,你的选择是怎样的呢?看看我们是不谋而合?包头投资地产榜排名由你做主!

禧瑞都·禧福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51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7768

  禧瑞都·禧福广场公寓楼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将打造成具有国际品质的、酒店式服务的非毛坯精品公寓,分为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居住三种功能。建筑共24层,框架结构。一至三层是商铺,四至二十四层是精品公寓,地下两层为大型停车场,地上也设有停车场。 公寓户型面积为35-107平方米,设计有10米挑高大堂,采用五星级酒店式豪华装修。 禧瑞都·禧福广场的商业规划非常完善,档次较高。独具特色的天街连廊设计,金融一条街、美食酒吧街、社区生活广场等主题商业规划都是昆南区首屈一指的。项目还将引进大型餐饮、SPA、KTV、婚纱影楼等高端业态主力店,打造一个有别于区域内其他项目的商业形象。依托本项目自身的6000人常住居民,以及周边包钢职工在内大量居住人口,本项目商业、公寓、酒店、办公等业态都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禧瑞都·禧福广场效果图商业街效果图
禧瑞都·禧福广场效果图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白云路与友谊大街交汇处往南200米

售楼地址:白云路与友谊大街交汇处往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