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投资地产榜投票进行中 地产之星即将诞生

房天下  2013-12-04 00:00

[摘要] 2013年逐渐接近尾声,本年度你心目中的最具投资潜力楼盘究竟是哪一个呢?2013年包头市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榜评选已进行一段时间,地段、配套、升值空间大小无疑都是考量的依据,你的选择是怎样的呢?看看我们是不谋而合?包头投资地产榜排名由你做主!

九星国际e世界(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74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7445

  九星国际e世界项目位于团结大街与富强路交汇处,青山区五大商务区——数码商务区中心,昆青两区生活中轴。总占地面积25201㎡,总建设面积约15万平方米。2011年,包头市京荣胜集团继九星国际广场成功运营之后,在九星数码商务区重点打造的规模IT商务综合体项目,集IT MALL、IT创业写字楼、酒店式精英公寓、高科住宅于一体的建筑集群。多元一体的全能化城市综合体,演绎九星商务区24不夜繁华。 九星国际e世界,以世界为名,用科技成就我们的世界观。项目商业定位于时尚科技前沿的数码卖场,以高品位、时尚化、个性化创新数码商务产业,打造全内蒙数码商务中心。 化的IT MALL:规范化的3c(通讯产品、计算机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数码卖场,实现体验、购物、展示、休闲、餐饮多元数码消费模式,以体验为主导,消费为核心的一站式数码生活购物中心。 商务办公头等舱:以全高科配套的IT创业写字楼,精英公寓。总建筑高度近百米,将成为九星数码商务区的区域标志,以时尚现代的办公、居住方式结合高科技术的创新应用,将为城市精英群体创造一个绿色、健康、舒适的办公、创业头等舱。 城市中心的生态宅邸:繁华之处,撼世成熟,多核中心地理位置,众所瞩目的都市繁华,成熟的商业、医疗、学校、公园、交通多元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城市中心的人文底蕴, 90—220平米全经典都市花园洋房,创新的高科生态配套,将实现一个圈层的居住梦想。居中心,世界往往很近。 不远的将来,繁华的九星数码商务区,将会出现一座极具时代感的标志性建筑群展颜于城市中心。九星国际e世界,原来世界在这里!

九星国际e世界效果图全景效果图
九星国际e世界效果图

物业地址:包头青山团结大街与富强路交汇处

售楼地址:包头市青山区团结大街与富强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