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涨姿势:房屋投资需要知道的这些事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9 07:01

[摘要] 2015年以来,多项政府利好政策出台:公积金贷首付降至2成、二套房商业贷降至4成、营业税免征5改2,以及贷款门槛降低等,为购房者创造了近年来较好的买房时机。

2015年以来,多项政府利好政策出台:公积金贷首付降至2成、二套房商业贷降至4成、营业税免征5改2,以及贷款门槛降低等,为购房者创造了近年来较好的买房时机。

除了有自住需求的购房者外,在房产市场上还活跃着一大批以投资增值、保值为目的的购房人群。当以增值、保值作为目的购房时,应该掌握哪些投资技巧呢?

投资看规划,政府指哪儿就投哪儿

很多城市都非常明显,受房地产投资追捧的是伴随着政府规划的出台,政府指哪哪里就会火。例如,高新区、九原区的新都市区等,几乎可以明显看出政府重金打造的痕迹。

恒大帝景

恒大帝景共10栋均为非毛坯房,占地面积约244亩,建筑面积约20万方,综合容积率2.3,绿化率达42.1%。项目均价7300元/平米,首付3万,140㎡户型清尾特惠,6万家私。10月31日项目5#加推,“工法”样板间正式开放。

恒大帝景位于新都市区域—九原区,项目紧邻九原区行政中心——九原区新政府办公大楼。西南向坐落赛汗塔拉公园,西向是新世纪青年生态园,东南向为500亩巴音高勒公园,东揽1180米的绵长水岸和50米宽阔的水岸绿化带。同时项目规划了68551平方米园林、大型喷泉景观、约2930㎡双语幼儿园,并采用恒大地产自己的物管公司金碧物业作为专属物管服务。恒大帝景是恒大地产在包头市第三个项目。

恒大帝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九原
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包头有限公司
户型
四居室(206.59㎡)三居室(145.25㎡)三居室(145.66㎡)

恒大帝景是恒大集团在包头的一大力作,项目位于包头九原区繁华地段,紧邻九原区政府,即时感受政治、经济、文化相互交融的中心魅力;核心地段,享城市中心优质的市政配套、醇熟完善的城市中心服务设施。

地处城市交通大动脉的帝景是行政中心、餐饮经营、娱乐设施、文化建设、购物广场、公园美景等一系列城市设施建设为居民提供一个品质上乘的理想家居环境。

项目拥有7000㎡皇家会所,集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于一体,带给业主生活的无限舒适与奢华体验;16000㎡国际级运动中心,11000㎡欧陆风情商业街。

周边配套图

对购房者来说,户型的优劣是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好的户型不仅使住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居住起来也更为舒适便捷。恒大帝景推出143-185㎡房源。首先,可以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以及三世同堂各种不同层次的的需求,户型设计紧凑、整体布局合理,着力提高空间的实用价值和优化空间功能,体贴购房者的实际居住需求,加上此次购房特惠,性价比极高。

其次,户型上均采用全明设计,精致布局,采光充足,宽敞客厅接景入室,超大阳台,超广视野,园区美景尽收眼底。且拥有百米楼间距,清风不请自来,阳光尽情逗留,堪称包头首席园林景观社区。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