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转型新机遇:新型城镇化互联网思维结合

地产中国  2013-12-31 10:00

[摘要] 地产中国网联合《中国房地产报》报道,“中国的房地产已经接近顶点,下半场的元年已经开启。”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如是总结2013年。

地产中国网联合《中国房地产报》报道,“中国的房地产已经接近顶点,下半场的元年已经开启。”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如是总结2013年。

支撑他这一论断的理由是,利率市场化加速,行业集中度迅速提升。迈入入主流开发商的门槛越来越高,追赶龙头的难度越来越大。上市开发商财务稳健,加杠杆相对理性,对抗行业周期波动能力提升;但销售回款质量比较差,此外,过于激进中小开发商将面临短期偿付危机。

那么,还会不会有一个新的黄金十年?房地产企业以什么方式解答前行的动力和路径?

“房地产行业发生了很多结构性变化,接下来将进入一个调整期。”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评价说。

“从2014年起,中国房地产将进入持续滞涨状态,即持续平稳上涨或缓慢上涨,或将持续10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明确表示。

规模的房企万科已经把更多的思考放在互联网带来的冲击。“今天我们讨论的大多仍是房价、土地、房产税、地王,而新知识经济对社会的改变远远强于房地产业,这对传统行业的发展是一个严峻考验。”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毛大庆称。

包头商业地产市场走势波动大 大型商业体风险提升

土改关注6领域:13工业用地概念股绘藏宝图

国税总局原副局长:房地产税立法有两大难点

严控土地供应增量 不动产登记已定新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