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专访:九合置业董事长马一兵

房天下  2013-04-22 11:09

[摘要] 作为包头市首屈一指的本地开发商,九合置业的住宅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九合•米兰春天、九合•苹果社区、意城晶华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住宅项目也成为包头房地产市场本地之星。日前,房天下记者对内蒙古九合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一兵先生进行了专访,详细了解了九合•苹果社区、九合•米兰春天、东方广场......

采访背景:作为包头市首屈一指的本地开发商,九合置业的住宅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九合•米兰春天、九合•苹果社区、意城晶华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住宅项目也成为包头房地产市场本地之星。日前,房天下记者对内蒙古九合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一兵先生进行了专访,详细了解了九合•苹果社区、九合•米兰春天、东方广场项目的进展,并请马一兵先生就新“国五条”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九合置业董事长马一兵
九合置业董事长马一兵先生

1.房天下记者:李克强副总理在包头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会时强调,中央会加大棚改等重大民生工程的投入,地方政府资金也要向这方面倾斜。要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和楼堂馆所建设,把转变作风、勤俭办事省下来的钱用到棚改等民生工程上。

请问棚户区改造在“三公”经费和政策上的倾斜,是否会对包头市政府迁移产生影响?九合•苹果社区是否会因此做出相应调整?

马一兵:李克强总理来包头视察后,包括前段时间在两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都明确表示要对楼堂馆所进行停建。对于这一信息,我们非常关注,也十分担心。因为市政府的迁移对我们苹果社区的影响是直接的、巨大的。所以我们也跟市政府进行了沟通,并去实地了解,目前已经得到了很准确的信息:,市政府的搬迁是去年就已经批了的项目,2012年就已经开工,不在这次楼堂馆所停建的范围之内;第二,我们也去新市政府项目现场实地勘察,目前工期进程十分快,并未受到影响,因此,目前市政府项目对九合•苹果社区只有利好,没有任何负面。

2.房天下记者:我们听说去年新市政府规划方案落实以后,苹果社区向东移动200米,请问该传言是否真实?

马一兵:这一传言并不属实。新市政府的规划下来后,对苹果社区的部分楼座产生了影响,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对整个地块来说,并无影响,没有向东移动200米一说。

3.房天下记者:我们得到的消息称九合•苹果社区将在6月15日以前动土,请问 是这样吗?价格区间将在什么范围内呢?

马一兵:其实苹果社区的动工时间要比6月15日更早一些,我们现在正在积极的办理各项手续,争取在五月月内就开始动工。由于九合•苹果社区属于李克强总理大力支持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我们最初的定价就是在平米单价3000-4000元,因此,不论今年开工也好、开售也好,价格只会进行微调,不会有太大涨幅,依旧保持在3000-4000元档的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