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世茂云锦价格/交通/配套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20-05-26 17:46
综合评分4.20分/5分

优点

一线品牌房企,品质有保障
落址昆北核心地段,热门板块争选之地
经典三居户型,低总价奢享

缺点

项目尚未开盘,暂未定价

地段交通4.20分/5分

紧跟城市规划指向 共建昆北人居新风貌

随着昆北开发步伐的推进,这一区域的热度逐步提升,先后吸引富力、世茂、中海、方兴、新城等各大品牌房企争先入驻,是继九原新都市区之后的又一“兵家必争之地”,极大程度上吸引了人们置业的目光。

而我们世茂云锦项目正处于昆北热门板块。随着各大项目新品的逐渐施工、交付、入住,区域的人居环境也会逐渐完善与成熟,各大一线品牌房企将会联合,为鹿城百姓共建出一个昆北美好的人居环境,昆北整体居住水平将会刷新城市风貌,成为城市板块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世茂云锦

世茂云锦项目位于阿尔丁北大街城市精神轴与110国道健康休闲轴的交汇处,是“一带四轴”和“三区四心”所覆盖的核心区域,享受着昆北出行便捷的交通资源、绿色景观生态资源,成熟的康养服务资源及多彩的生活配套,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居于之位,受包头特殊风向影响,这个片区将会是一个空气清新、绿色宜居的养生之地,同时伴随北部片区不断的发展与完善,项目周边势必会成为一个适宜居住的好地方。

配套4.40分/5分

便捷的交通资源 方便业主出行

买房子最关心的就是周边配套,它将决定业主日后的生活质量和舒适度。

昆北占据整个昆区较优的位置,我们日常的出行肯定少不了公共交通工具,项目周边公共交通完善,有6条公交线路,分别是24路、29路、31路、32路、39路、45路等,6条公交线路贯通包头全城,后期将很大程度上方便业主的日常出行。

优质教育资源配套 业主子女上学无忧

教育是每一个买房人都会关心到的问题。昆区现有中小学59所,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均位于包头市乃至自治区前列。世茂云锦项目附近就有较多教育资源环绕,兴旺国际幼儿园,小哈佛幼儿园。除此之外,项目售楼部后期也会规划为一个公立幼儿园。

项目附近多所中小学环绕,小学有前口子小学、青松小学、钢铁大街第三小学昆北富力校区、包头市二十九中(分校,建设中)同时昆区政府于2019年投资6110万元,扩建钢三小、钢四小,新建昆北幼儿园、钢三小分校,改造7所学校操场;引入社会资本新建全民健身中心、包二十九中分校、昆区少年宫和中小学研学旅行社会综合实践基地,重点打造昆北的教育资源,辐射5公里内的居住群体,为世茂业主提供更多的教育资源选择。

绿色宜居 昆北七大公园环绕

居住环境也是置业者在选择购房时考虑的重中之重,包头作为典型的重工业城市,因气候原因,风向基本都是西北风,从城市规划初期,就把重工业污染企业放在了西南区处于包头市的下风口,而昆北作为城市中轴线以北区域,几乎不受重工业污染影响,因此昆北区域的空气质量相对更好,更加适合居住。而且昆区共有约10个公园,北部区域就有7个,项目东侧2公里是锦林公园,南向2.4公里是雪鹿啤酒园、约3公里是阿尔丁植物园,向西约3公里是昆都仑河沿河景观带,及项目东南角市政绿地规划的1万平米的街角公园,丰富的负氧离子将极大满足业主入住后的休闲娱乐,并保障业主拥有绿色、健康、负氧的品质生活。

世茂云锦

共享三大商圈全配套及家门口的日常所需

项目向南约800米有甲尔坝农贸市场,项目向南直线距离约300米是包百超市,向西直线距离约1公里是永盛成超市,包百超市与永盛成超市皆为同类型超市,基本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全部所需。项目向南直线距离约5公里还可以到达苏宁广场和包百商圈,向西直线距离约4.5公里即可到达青山万达广场,集合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面生活配套。项目附近的三大商圈(包百,苏宁,万达)将会为业主提供“5公里”范围内的舒适购物圈。

四大医疗配套 为健康保驾护航

世茂云锦南侧紧邻包钢疗养中心,北延兵工路往东驾车约5公里相连哈达道的包头市第四医院,东延民族东路行至团结大街向东约3.5公里是包头肿瘤医院。西延阿尔丁大街行至莫尼路交叉口向西连接林荫路约4.5公里即可到达包钢三医院,行成(直线距离)“5公里”内急救圈。优质的医疗保健资源,将为业主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楼栋户型4.80分/5分

三房经典稀缺户型 奢阔不浪费

世茂云锦均为三室两厅设计,既适合年轻人的首次置业买房,也适合追求居住品质的人群置换。面积区间为97-140平,以下为项目目前的经典主推户型,户型整体方正,格局配置合理,符合当下人居风格,限度做到阔绰且不浪费,每个空间都做到了人性化的匠心设计,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经典户型,让人一看就会爱上。

世茂云锦
世茂云锦
发展潜力

世茂云锦不仅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在昆北区占据着的位置优势和发展前景,项目自身的6M美好生活服务宗旨将为后期的业主生活提供高效、优质、智慧的社区服务。项目目前正在认筹初期,依据昆北片区的热度,世茂云锦无论是自身的价值保障还是区域内的价值所在,都将是购房者自住投资的理想之选,未来潜力看得见。

世茂云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号  2024-04-25 14:26: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科  2024-04-11 12:25: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大***市  2024-03-28 16:41: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