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南龙北凤谁争雄 青山绿水看包头

房天下  作者:soros  2016-05-27 07:01

[摘要]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包头人来说,包头的变化是可以看得见的,从小时候的小破平房,到长大后的高楼大厦;从以前的风沙漫天,到现在的绿树成荫,在我目之所及的这不到三十年的时间,包头完成了完美的蜕变。青山绿水,包头美!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包头人来说,包头的变化是可以看得见的,从候的小破平房,到长大后的高楼大厦;从以前的风沙漫天,到现在的绿树成荫,在我目之所及的这不到三十年的时间,包头完成了完美的蜕变。青山绿水,包头美!

房天下

美丽的包头离不开两大屏障,一处是北面的大青山,一处是南面的黄河。要说以前,黄河边破破烂烂没人管,大青山飞沙走石没有树。但近些年来随着市政府的重视,不断的招商引资以吸引大企业来开发建设。现在黄河边的小白河湿地已经能吸引到候鸟的飞临,同时广大钓鱼者也愿意来到这里垂钓,生态环境得到显著的改善;而北边的大青山也已经是一片郁郁葱葱,绿树成荫的新气象。南黄河北青山的开发,保障了包头市区不受风沙的侵扰。

房天下

这两大地块的开发,离不开两大房地产商:黄河龙城与包头碧桂园。南边的黄河龙城可谓是镇守黄河的巨龙,投巨资打造小白河景观示范区,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朋友都感叹不已,原来包头也有这样的绿水;北边的包头碧桂园在同天龙生态城合作之后,将持续绿化大青山,在大青山脚下建造绿色生态别墅区。将黄河龙城比作巨龙的话,那包头碧桂园便是凤凰。南龙北凤的格局,将开创包头绿色新明天!

房天下

要说两个项目的共同之处,便是都有别墅业态。一处占山,一处靠水,都是适合人休闲居住的好地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南龙北凤都有哪些自己的特色吧。

房天下

包头碧桂园

项目简介:包头碧桂园是碧桂园地产进驻包头的项目。包头碧桂园择址包头市昆区北部大青山南麓,民族东路与110国道交汇西1公里处,周边道路通达,通往项目的主干道均为双向6车道,项目到达市中心及市政府仅7.5公里,并且随着阿尔丁北大街的修通,从包头碧桂园前往市区将会更加便捷。

占地面积占地面积3600亩,其中首期开发面积157亩。

绿化率:60%

项目优势:碧桂园作为24年别墅专家,有着丰富的别墅开发经验。在内蒙深耕十年后,包头碧桂园结合包头地区的居住特点及客户习惯之后,在原有碧桂园成熟产品线的基础上升级,开创全新的绿色生态生活模式。

独特属性:双拼别墅既保障了业主的私密性,又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同时三面采光,通透性强。

包头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昆都仑区民族东路
开发商包头市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户型

别墅及商业效果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