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延期交房麻烦多 购房还得选能提前交房新楼盘

房天下  作者:soros  2016-04-12 07:01

[摘要] 买房子对于绝大部分很多中国人来说,都是一辈子的大事。买房子往往因为三件事,一是房子被拆迁了;二是要结婚了;三是孩子要 了;结婚买房是当下年轻人为沉重的负担,从大学的象牙塔出来之后,社会从残酷通过一套房子便体现的淋漓尽致,年轻人早早便成为房奴,是幸福也是不幸。

买房子对于绝大部分很多中国人来说,都是一辈子的大事。买房子往往因为三件事,一是房子被拆迁了;二是要结婚了;三是孩子要 了;结婚买房是当下年轻人为沉重的负担,从大学的象牙塔出来之后,社会从残酷通过一套房子便体现的淋漓尽致,年轻人早早便成为房奴,是幸福也是不幸。

幸福的是,终于有了结婚的底气,有了自己独立的家。不幸的是,每个月都要背负房贷的压力,能够支配的资金有限,想在生活中“”一下还需要考虑贷款还没还。不过要说闹心的,那就是钱交了,房子延期交。延期交房对于业主来说影响是 巨大的,首先自己原有的计划会被打乱,比如买房结婚的准新人的婚礼也会受到影响,装修的时间也必须要推后,等等等等。而且大部分开发商都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告诉你我们延期交房是自然原因,不需要补偿,本就被延期交房,还没有补偿,业主不大发雷霆才有鬼呢。

对于延期交房开发商,广大购房者要勇敢的维权!维权!维权!签合同时也要留意延期交房时的赔偿,不要让开发商钻空子。延期交房的开发商,你们拖的是时间,延的是信誉,诚信社会,无信不立!

对于延期交房开发商, 是深恶痛绝的,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两处提前交房的项目,这样的项目更让人放心。

呼得木林新天地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楼盘能按时交房就不错了,稍稍延期也是可以接受的,像呼得木林新天地这种能够提前交房的项目,还真是良心项目了。据了解,呼得木林新天地预计可以提前一个月交房,这让选择这里的鹿城市民开心不已, 地产呼得木林新天地能够赶在冬天之前交房,也能让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去装修,过年带朋友参观下新家也是 棒的。提前交房的呼得木林新天地, 给一个大大的赞。

楼盘地址:哈达道(包头市第四医院北)

目前优惠:呼得木林新天地均价6180元/平米,现在购房首付30% 可享受98折优惠,首付50%可享受9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5折优惠。呼得木林新天地样板间已全城开放。

呼得木林新天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1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山娜琳王府井
开发商包头市青山保障性住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105.30㎡)二居室(105.53㎡)一居室(58.19㎡)

交通出行图

主力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

周边配套设施

商业配套:青山王府井、沃尔玛、北京华联超市、永盛城超市。

配套:包头师范学院、包头医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包头市第四 、二机一中、一机一中、三十六中、一机 、文学道 、哈达道 。

医疗配套:内蒙古一机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青山区中医院、青山区医院、青山区眼科医院、朝聚眼科医院、二零二医院。

金融配套: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行、包商银行、邮政储蓄等一应俱全,方便快捷。

文化配套:青山区图书馆、青山区少年宫。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