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包头有钱人都在这边上买房子 解密包头下一代富人如何发家

房天下  2016-04-01 07:01

[摘要] 地段为王的时代,能够影响房子价格的因素除了配套户型之外就是交通是佛便利了,有一个便利的交通,及时你住在城市“二环”那出行的方便也会极大的节省你的出行成本。而 即将开土动工,无疑又将改变一些楼盘看似交通不便利的命运,当然还有一些地段的房子会因为包头 的修建进一步 。那么在房价走势不明了的当下,将

近日有网友爆料包头 某地标正在挂牌,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包头 合适正式动工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包头作为三线城市, 一旦修通无疑将给城市发展和城市格局带来极大的变化。

包头

图片来源:有图有真相 包头 这是要动工啦?赶紧看看你家楼下有哪站

地段为王的时代,能够影响房子价格的因素除了配套户型之外就是交通是佛便利了,有一个便利的交通,及时你住在城市“二环”那出行的方便也会极大的节省你的出行成本。而 即将开土动工,无疑又将改变一些楼盘看似交通不便利的命运,当然还有一些地段的房子会因为包头 的修建进一步 。那么在房价走势不明了的当下,将眼光放长远在一些 沿线楼盘之上,无疑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根据《包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和《包头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2-2020)》,结合包头市“一市两城多 ”、“带状组团”的城市空间结构,确定近期(2015-2022年)规划建设2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线路总长度为42.1公里,其中高架线和地面线长6.6km,地下线长35.5km,高架线和地面线比例为15.7%。

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线路方案为:线路起于包钢,止于包头机场。该线联系了包钢、青山、九原东、东河老城区和东河东。线路长度27.8公里。敷设方式:线路全长27.8km,其中地面线长度2.7km。车站设置:沿线设车站22座,7座换乘站,平均站间距1.31公里。还有网友曝光了相关 站的规划。

包头 一号线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方案为:线路起于沼潭南,止于包环线。该线联系昆区北、昆区南 。线路长度14.3公里。敷设方式:线路全长14.3km,其中高架线长度为3.9km。车站设置:沿线设车站11座,4座换乘站,平均站间距1.38公里。

包头 二号线

轨交的建设正改变着这座城市人们的出行和生活,而轨交盘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出门就是 、出站即到家的便利性是人人都向往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