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首付五分之一政策迎买房春天 房天下电商帮你挑好房

房天下  2016-02-06 07:01

[摘要] 目前包头房地产市场上的好房子应接不暇,怎样才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来找房天下电商吧。房天下电商的精英们会帮你挑选,直到你满意为止,2016年,买房就来房天下电商。

前几天,有一则消息让楼市炸开了锅。央行与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低可降至20%,二套房可降至30%。不过,北京、上海等少数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尽管目前包头还没有完全实施该政策,但是相信在2016年,这一利好政策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包头楼市。

2016年在包头买房,手里的积蓄不用太多就可以提前住进一套不错的房子。根据包头的房价水平,一套50万的房子在包头算是比较中上等的,而住进这样的房子,首付只要10万元。目前包头房地产市场上的好房子应接不暇,怎样才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来找房天下电商吧。房天下电商的精英们会帮你挑选,直到你满意为止,2016年,买房就来房天下电商。

融茂城

项目地址:九原哈屯高勒路豪德贸易广场西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融茂城,新年送豪礼,认购即享95折,活动期间送新年贺岁金,购买80-110平米户型房源总价减3888元,购买113平米以上户型房源总价减8888元,一次性付款再享99折。

融茂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九原九原区政府
户型
三居室(122.51㎡)三居室(113.00㎡)二居室(99.00㎡)

李文俊李文俊,从业5年

学院派,房地产相关专业毕业,能给购房者更多专业服务
置业热线:

浏阳刘阳,从业3年

销售经验丰富,细腻认真。以负责任的态度致力于为购房者挑选合适的房子。
置业热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