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天下顾问化身"砍价狂人"电商买房便宜不是一点点

房天下  2016-01-29 07:01

[摘要] 房天下顾问会免费地帮你和开发商去砍价,实际的购买价格一定是开发商能给出的低价,不必托关系欠人情,更不用为了几百块甚至几十块和开发商墨迹好久。

前段时间出现了一个很火的职业——职业砍价人。购物的时候,您需要花一点点钱来请他们帮你来砍价,他们凭借自己的好口才来帮你省钱。普通的商品能够请砍价人来帮忙,那么房子呢?是否也能请到这样的人来帮忙砍价?如果通过房天下电商来买房,那么答案是肯定的。往往需要托关系请客吃饭才能买到的便宜房子,现在不用那么费事了。房天下顾问会免费地帮你和开发商去砍价,实际的购买价格一定是开发商能给出的低价,不必托关系欠人情,更不用为了几百块甚至几十块和开发商墨迹好久。

2016年,房天下电商中心全新起航,合作楼盘更多,合作范围更广,房天下顾问精英团队更加壮大,服务更加贴心与专业。房天下顾问除了能够帮你和开发商砍价,还能给你更多的买房建议,而且还有房天下电商中心额外给出的买房哦,先领再买房,房天下电商出手就是这样阔气!

三江·尊园

项目地址:稀土高新区沼潭东路东,黄河大街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三江·尊园2016年初钜惠,推出以下活动:一、联排别墅100万买别墅宋宝马豪车。二、1元换1平米房款,1元换1万元购房专属基金。3、1元换购一年物业费。三、活动期间到访即送新年大礼包,还可参加抽取豪华年夜饭

三江·尊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稀土高新区稀土大厦
户型
三居室(143.30㎡)四居室(160.00㎡)三居室(134.00㎡)

苏慧琴苏慧芩,从业10年

多年的房地产从业经历,对楼盘如数家珍,能提供专业的服务
置业热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