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做鹿城房产"弄潮儿"房天下引领首届一站式购房服务大讲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6 10:12

[摘要] 2015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中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各类购房服务,网友们也在房天下的帮助下买到了满意的房子,但是买房后的装修又成了困惑网友的一大难题,针对这一问题,房天下联合各大建材城、装修公司及家电卖场在2015年后一个月推出“置业大讲堂活动”,帮助网友解决各类装修难题。

2015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中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各类购房服务,网友们也在房天下的帮助下买到了满意的房子,但是买房后的装修又成了困惑网友的一大难题,针对这一问题,房天下联合各大建材城、装修公司及家电卖场在2015年后一个月推出“置业大讲堂活动”,帮助网友解决各类装修难题,让网友在房天下享受真正的一站式购房服务。

从帮你买房到帮你入住

包头房天下一直致力与为包头购房者提供一系列买房服务,通过房天下平台我们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包头在售项目的新价格、动态、优惠和活动,方便购房者足不出户的了解包头住房项目;搭建购房者论坛,方便包头购房者交流互动,反映发生在购房者什么变得故事;研发房天下APP为手机用户提供便捷的手机查询咨询服务;整理、总结和报道包头房地产月度、季度和年度的楼市事件、数据和走向,方便购房者掌握楼市政策,方便业内人士把控房地产走向;房天下线下开展的看房团为购房者提供便捷的看房选房方式的同时,提供专业的购房咨询和额外的购房优惠;同时“房天下狂”系列活动,写字楼的走进活动也赢得了购房者的好评。

把从帮您买房延伸到帮您入住,包头房天下联合各大建材城、装修公司及家电卖场在2015年后一个月推出“置业大讲堂活动”,帮助已购房的网友提供专业的从交房到入住一站式服务。本次置业大讲堂合作商家包括了多家装修装饰,家电家具的品牌企业,为网友提供新房验房、家居、智能家居和装修选材四大板块的专业讲座同时,也提供包括免费室内设计,专业咨询,装修和家电优惠福利。帮助已购房的网友更舒心便捷的入住新居。

倡导3+1新模式 帮助购房者省心省力

购房者从买房到入住,通常要经历选房、买房、验房、装修、购买家具家电、入住几个阶段,中间要和开发商、装修公司、建材供应商、电器城等各行各业打交道要优惠,不仅环节多而繁琐,得不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更是费时费力,“媳妇熬成了婆”冤枉路不少走,冤枉钱不少花。房天下整合用户资源和品牌渠道,将购房者+开发商+装修家具家电供应商联合起来形成3+1的新模式。从根本上解决购房者从买房到入住额一系列问题,将支出成本降到低。

建立交易链闭环 一站式服务解决渠道难题

开发商交了房——老客户维护是难题!

装修客户分散——电话不少打效果不太大!

家具家电搞活动——雷声大雨点小!

房天下携手开发商和装修、家具家电、建材供应商打通交易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减少开发商维护成本的同时,为其他销售行业减少营销成本。不仅让开发商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售后服务;装修、家具家电、建材供应商得到了优质客户减少成本,更让购房者少花了钱,放宽了心。

置业大讲堂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9日

活动地点:稀土高新区黄河大街红星美凯龙

讲座主题:新房验房、家居、智能家居和装修选材

优惠福利:除专业讲师讲座外;装修公司提供免费设计;各大建材和家居家电品牌提供额外折扣和代金券。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报名

本次活动赞助开发商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