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非毛坯房卖到5500元/平 你让毛坯怎么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07:01

[摘要] 买房这件事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而艰难的工程。然而对于已经买了房的人来说,装修则会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从设计到选材再到实际施工,一刻都不能放松。这一套繁琐的过程下来,真是让人心累。

保利香槟国际

香槟国际作为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包头市打造的钢铁大街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位于城市干道钢铁大街上,西临城市水景公园。一至二层大型商业,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按照包头市2013年颁布的城市规划,该区域随着包钢生产厂区逐步启动搬迁,未来将打造成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为主的新的商业聚集区。

保利地产与摩恩、欧派、蒙娜丽莎等众多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企业合作,为业主优选建材,品牌非毛坯,品质保障。

目前均价4200元/平米左右。现在购房享受认购享99折,全款98折,5日内签约还可享98折优惠,购房总额减2万,特惠房28万/套。 

交通出行

乘坐43路在包钢中桥站下车 。

户型

周边配套

综合商场:北京华联超市、包百商圈
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 。
休闲娱乐设施:河西公园、包钢游泳馆。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延伸阅读】

喜大普奔!麦德龙迪卡侬同时瞄上昆北 购物不要太方便

年底置业要当心! 认购金or认筹金要分清

年底买房四大实在好处 采光供暖问题无处可逃

全城闹"轨"房子从草变宝只需一支"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