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 ②号线2018年开工 准 盘坐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8 11:02

[摘要] 7月8日包头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包头市轨道交通项目已经进入建设规划以及线网规划公示阶段。据悉,包头轨道交通网总共由6条线路组成,基本将城区主要干道全部覆盖,建成之后将大大缓解高峰时期的车流压力,提高城市整体宜居度。

房天下房天下 7月8日包头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包头市轨道交通项目已经进入建设规划以及线网规划公示阶段。据悉,包头轨道交通网总共由6条线路组成,基本将城区主要干道全部覆盖,建成之后将大大缓解高峰时期的车流压力,提高城市整体宜居度。

6条 (或轻轨)线路东西方向贯通城区西部的包钢工业区和城区东部的东兴工业区,南至包头黄河大桥,北至京藏高速南侧。总长约181.5千米,其中地下线100.7公里,地上线80.8公里;共设车站约137座,其中换乘站19座,控制 1处,停车场8处,车辆段及综合基地6处。包头城轨项目总共三期建设,其中1号线、2号线为一期工程;3号线、4号线、5号线为二三期规划施工范围。

其中,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将于2018年开工,预计2023年竣工。线路起于沼潭南,止于包环线,线路长度14.0公里,沿线设车站11座,4座换乘站,平均站间距1.38公里,是连接主城 区和西北郊区的轨道线路,在主城内部(西部新城)起到南北向中轴轨道线路作用。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15.93公里,设13座车站,由包头火车站至北方重工集团,途径昆北路至阿尔丁北大街延伸至阿尔丁大街,贯穿包头市南北两端,沿线惠及新建住宅由北向南项目分别是:

大青山国际住区-颐和山庄-傲北上城-龙昱华府-智学苑-苏宁广场-国际金融文化 -华发新城-时代广场-中贸府·牡丹园

包头 ②号线2018年开工 准 盘坐等

 

颐和山庄400-890-0000 转 687460

新动态

颐和山庄89-127㎡山湖实景现房五证齐全。现有两套一楼特价房出售,每平米仅3200元,需全款购买。七月份更有超给力 活动,购房者可参加 活动赢取一个超低价购房 。颐和山庄均可办理包钢、市政公积金贷款。项目位于民族东路与110国道交汇处以西1000米。

项目解析

颐和山庄位于包头石门风景区内,民族东路与110国道交汇处以西1000米处,这里背靠大青山,景色 优美。更为难得的是小区绿化率达到了惊人的60%以上,生活在这里给人的感觉就如同生活在优美的公园中一样。宜人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每天清晨推开窗看到的都是蔚蓝的天空,少了污染,少了雾霾,用不到5000/平米的价格,就能让你的生活再次充满色彩。安家颐和山庄,尽享 生活。

交通出行图

颐和山庄位于民族东路与110国道交汇处以西1000米,距香格里拉酒店,万达广场等地仅需几的时间,咫尺都市繁华离尘不离市。乘坐29路公交车在前口子站可抵达,或乘坐20路颐和山庄站下车均可。

周边配套

中 :四十三中,二十九中,北重三中、北重一中、北重 、青松

综合商场:万达广场,居然之家、三森建材城、美德亨商业

医院:北方医院,包钢三医院

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