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女汉子置业时代来临 近9成要自己买房

房天下  2015-03-21 00:30

[摘要] 在当今这个人人遭受巨大压力的时代,有一群人正在悄悄崛起,她们就是一群放着好好姑娘不做的“女汉子”。她们独立、自主、傲娇,她们的存在改变了人们的婚姻观、置业观,不做林妹妹,女汉子时代悄然而至。

在当今这个人人遭受巨大压力的时代,有一群人正在悄悄崛起,她们就是一群放着好好姑娘不做的“女汉子”。她们独立、自主、傲娇,她们的存在改变了人们的婚姻观、置业观,不做林妹妹,女汉子时代悄然而至。

其实,女汉子一词较早就有,一般指行为举止比较男性化的女性,特指的是性格上和萌妹子的区别。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词语已从初的略带贬义发展为一种赞美,越来越多的女性以自己身为女汉子中的一员而深深自豪着。然而,要成为女汉子,除了要有一颗“汉子”的心之外,坚实的经济基础也是必须的。

在买房这件事情上,女汉子的含义更多地则是偏向了“女强人”这个概念,作为新时代的女性,靠自己的能力买房已经不再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那么,包头女汉子到底有没有必要买房?该买什么样的房子?自称女汉子的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在房天下展开的女汉子置业调查中,女汉子占到了总参与调查人数的一半以上。对于叫自己女汉子一事,48.78%的女性认为自己精神独立,是女汉子和软妹子的结合体;37.8%受访女性认为女汉子是生活所迫,其实自己还是渴望能有个依靠,可见一部分“女汉子”其实内心还是很纤细的,希望有人照顾的。仅有13.41%的女性认为女汉子没什么不好的,并不想改变。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买房、买车、投资等重要领域的决策者,所以她们对“买好房”的需求越发强烈。她们外在主张独立自主,不依靠男性。

包头近9成女性认为该给自己买房

在“女性是否应该自己买房”的问题中,53.66%的受访者表示应该,因为有了自己的房子,就有了一定安全感;34.15%的受访者表示应该,因为置业不能只依靠男性;9.76%的受访者表示无所谓买与不买,仅有2.44%的受访者认为没有必要,因为男性买房天经地义。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包头大部分网友认为新时代女性应该独立、自主,购置房产不该过度依靠男性。当前房价节节攀升,看涨房价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男性面对压力的抗压性减弱,社会中的女性更多的承担了男性的工作和压力,女性比男性的自主性更强,更为独立,经济基础也是不断攀升,在买房过程中,逐渐充当主要角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