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超值不超支 包头高性价比楼盘邀您共赏

房天下  2016-02-20 07:01

[摘要] 如今包头楼市竞争激烈,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购房者目光驻足,各种优惠折扣使得心里没底的购房者有点眼花缭乱,不知所措。新都市区作为目前购房者关注度高,也是未来发展具潜力的区域来说,楼盘数量也是很大的,普通购房者难免有点难以选择。

如今包头楼市竞争激烈,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购房者目光驻足,各种优惠折扣使得心里没底的购房者有点眼花缭乱,不知所措。新都市区作为目前购房者关注度高,也是未来发展具潜力的区域来说,楼盘数量也是很大的,普通购房者难免有点难以选择。今天,就来给网友们推荐几个新都市区的热门楼盘,它们在区域内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众多购房者青睐,希望能够为网友们置业安家提供参考。

融茂城

融茂第—城是包头新建楼盘项目中,交房条件好,现房品质高的楼盘之一。项目从8月10日陆续交房,比合同交房时间提前近两个月,绿化硬化、电梯、水电、天然气、照明设备和墙体等全部完成。2014年—2015年不少包头楼盘爆出了不具备交房条件情况下强制交房的情况,也有爆出交房后存在工程质量问题的项目;还有些项目早已交房但水电不通业主“跳楼”维权的事件。而融茂第—城是目前自身交房情况好,也是交房后业主反映好的楼盘项目。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融茂第—城项目全新加推了非毛坯产品,值得关注的是融茂第—城本次加推的非毛坯也全部都是现房。往购房者通常买到非毛坯房后往往交房时间要比毛坯推迟一年左右,而且在交房之前多少都看不到装修后的房子是什么样,让购房者很不放心,所以所谓的“拎包入住”多是空头支票,而融茂第—城推出的非毛坯项目全部现房出售。

融茂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九原
户型
三居室(122.51㎡)三居室(113.00㎡)二居室(99.00㎡)

融茂城C区住宅已全部交房,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融茂城买现房有保障。融茂城新年送豪礼,认购即享95折,活动期间送新年贺岁金,购买80-110平米户型房源总价减3888元,购买113平米以上户型房源总价减4888元,160平以上以上户型房源总价减8888元,一次性付款再享99折。融茂城均价4600元/平米。

地理位置图

【延伸阅读】

Hold不住!年初楼市大放血 现房4K开甩惊爆眼球

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城市综合体项目优势凸显

"殿堂级"秘笈 解密包头买房五大错误思维

舒适与颜值并存的房子 装扮你的幸福婚姻生活

全款60万入住主城区 为本地小夫妻寻觅爱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