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白富美高新区VS城市新贵新都市区 究竟谁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8 07:01

[摘要] 想要在包头买房的各位,还在因为对各区域的不了解,而纠结到底在哪儿买房??俗话说得好,要了解一个人,就看看他的朋友如何评价他。同样的,要想了解各区域,就去各区域的“朋友圈”看看。

想要在包头买房的各位,还在因为对各区域的不了解,而纠结到底在哪儿买房??俗话说得好,要了解一个人,就看看他的朋友如何评价他。同样的,要想了解各区域,就去各区域的“朋友圈”看看。

是的,假如各区域都使用“朋友圈”……那么……

东河老城区认为自己是城市发展早的地域,还挺牛气的。但好多人表示不愿接触好吗?高新区自诩是“小富二代”其实它不知道在其他邻居眼中也就只是个大广场!人杰地灵的昆区表示树敌有点多,而在新都市区的眼里,前面三坨在“新宠”眼中都不是事儿,咱这起码也是潜力股,亲,眼光要看长--远--点。

如果,包头是一个朋友圈,主城区在其中又各自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别人眼中自己又是怎么样,他们之间又会有什么样的恩怨情仇?我们先来介绍两个发展中的潜力股城区。

高新区:不差钱的白富美

白富美高新,身材娇小,但却是小小秤砣压千斤。高新区是包头市的核心城区、科技文化发展园,还是火车站这一重要枢纽上的新起之秀。现如今科技园区承载着各类高科技研发的重责,商业也逐步建成发展,更有各类高校云集于此。

大家眼里的高新区:有钱,当富二代许多年,就是个头小了点。

高新区:“我不差钱。”

昆区:“好巧,我也不差。”

高新区:“我道路宽广不拥堵。”

东河区:“我只差了这一点。”

锦江区眼里的自己:我是城市未来之心!我是白富美!

新都市区:牛气的官二代+富二代

在包头人民的心目中,新都市区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区域,前后由于新市政府的入住、万达的签约和地铁的规划,使得新都市区一夜走红,高端建设与基础配套规划成熟。

新都市区:“忙着打造国际范儿新区。”

高新区:“呵呵。”

新都市区:“还在搞公园式街道,湿地式城区。”

青山区:“我不要你和划清分界线!”

新都市区眼里的自己:官二代+富二代国际范儿城区

想要感受新都市区的人文和国际范儿,就选新都市区里。既能避开老城区陈旧的街区,又能享受成熟的配套和高端氛围。看似寻常的喝茶、遛鸟,都有不寻常的大情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