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有序进行

包头日报  作者:贾星慧   2017-06-16 11:02

[摘要] 记者从市农牧业局了解到,截止到目前,土右旗已完成288个行政村、7.67万户农户确权工作,共测量登记耕地面积157.3万亩,较二轮土地承包面积115万亩增加了42.3万亩。

记者从市农牧业局了解到,截止到目前,土右旗已完成288个行政村、7.67万户农户确权工作,共测量登记耕地面积157.3万亩,较二轮土地承包面积115万亩增加了42.3万亩。

2014年9月,土右旗被自治区确定为试点旗,目前,已完成288个行政村、7.67万户农户确权工作,现正在进行整改工作,其中258个村完成航拍、测绘工作,占总村数的89.6%,特别对与道路、渠相邻的地块进行重点核实;90个村完成档案、数据库整理工作,占总村数的31.2%。

记者了解到,2016年,我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整县推进的旗县区包括达茂旗、固阳县及石拐区。其中,达茂旗国土二调耕地面积109万亩,实测耕地面积108.88万亩,实测涉及34个行政村、农户数1.7万户。截止到日前,航拍工作已完成,现正在进行一轮公示。固阳县国土二调耕地面积284万亩,航拍工作全部完成,已实测耕地面积227万亩,占国土二调面积79.93%,实测涉及86个行政村,农户数4.13万户,占总村数的82.7%、占全县农户的66%,现正在进行公示。石拐区国土二调耕地面积6.3万亩,已全部完成航拍工作,入户调查工作完成95.97%,实测耕地面积5.74万亩,占国土二调面积91.11%。实测涉及14个行政村、农户数0.599万户,占总村数的82.4%、占全县农户的89%,现正在进行公示。

市四区和稀土高新区土地确权工作共涉及耕地面积65.92万亩、农户数5.55万户。其中,九原区国土二调耕地面积40.16万亩,已完成招标工作,下一步将进行航拍。现正在进行入户调查和实测工作,实测耕地面积8.25万亩,占国土二调面积20.54%。涉及11个行政村、农户数0.586万户,占总村数的22%、占全县农户的28.3%。

东河区、青山区、昆都仑区和稀土高新区已印发宣传资料,并召开了全区土地确权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现正在进行数据整理及相关后续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