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都仑区今年又有5条道路扩建延伸

包头日报  作者:吴存德   2017-06-04 11:02

[摘要] 6月2日,在110国道昆区段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望着轰鸣的施工机械,昆区政法委驻派的征拆干部、现任昆北地区三片区征拆工作组副组长李奇告诉记者,由于高效的征拆工作,110国道昆区段改扩建项目西段早在5月初已进场施工,东段目前正在进行强电和弱电的改造工作,也具备了进场施工的条件。

6月2日,在110国道昆区段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望着轰鸣的施工机械,昆区政法委驻派的征拆干部、现任昆北地区三片区征拆工作组副组长李奇告诉记者,由于高效的征拆工作,110国道昆区段改扩建项目西段早在5月初已进场施工,东段目前正在进行强电和弱电的改造工作,也具备了进场施工的条件。

110国道改扩建项目昆区段全长3.8公里,从固阳大道起至民族东路东800米处截止,征拆资金约4.17亿元,征拆面积约12万平方米,涉及107户居民。2016年底,昆区已完成征拆77户。2017年征拆32户,全部完成征拆任务,并已移交市建委进入建设阶段。

今年,昆区将扩建、延伸5条道路。除110国道扩建工程外,还包括民族西路北延工程、文化路西延工程、兵工路西延项目和白云路北延项目4条道路建设。

其中,民族西路北延工程为环城铁路—110国道,全长0.4公里,规划红线为50米,总占地面积60亩,征拆50户,征拆面积1万平方米。征拆预计金额4000万元。目前已征拆44户,预计到6月15日拆迁完毕。目前,截洪沟以南具备施工条件,截洪沟以北随着预计6月15日拆迁工作的完毕,也将具备施工条件。

文化路西延工程为民族西路—白云路段,全长1.6公里,规划红线为50米。总占地面积112.5亩,征拆300户,征拆面积6.3万平方米。征拆预计金额1.64亿元。征拆工作预计7月底完毕。

白云路北延项目为莫尼路—110国道段,全长4公里,规划红线为60米。总占地面积360亩,征拆约900户,征拆面积18万平方米。征拆预计金额5亿元。现正在进行征拆,预计7月底征拆完毕。

高效的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赢得了宝贵时间,也让老百姓能早日享受到城市道路建设带来的便捷。记者了解到,110国道改扩建项目完工后,将由原有的40米国道扩建到70米的城市道路,同时还配备了管廓和管网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包头市重要的东西贯通的主要干道。民族西路北延工程完工后,将成为昆区贯通南北的一条主干道,方便百姓出行,也将成为我市又一个重要的北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