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市已有5个服务大厅受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

包头晚报  作者:李奕霖   2017-04-11 11:02

[摘要]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10日,该中心服务大厅将由包头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到原产权处办证大厅。面积近2400平方米,分为三层,开设服务窗口50多个,将大大缓解之前办事人员多、办公区域小的情况。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10日,该中心服务大厅将由包头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到原产权处办证大厅。面积近2400平方米,分为三层,开设服务窗口50多个,将大大缓解之前办事人员多、办公区域小的情况。

据介绍,新的服务大厅可受理商品房转移登记、房改购房转移登记、二手房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换补证、抵押及抵押注销、预告登记、预抵押、查询、权籍调查等业务。其中,一楼共设28个窗口,分别为查询、税务、公证、权籍调查指认及受理、查解封、房产交易业务、发证窗口;二楼共设23个窗口,分别为不动产登记收件受理、更正和公告、遗留问题办理、收费、银行、绿色通道窗口;三楼为缮证、权籍调查等窗口。新服务大厅将在一楼大厅设置咨询台、叫号机,二楼大厅设置填表区、查询区、等候区等功能分区。

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位于民族东路与青年路交叉口的新服务大厅已开始正式运行。昆区、青山区、稀土高新区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均需到新服务大厅办理。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主城区共设置5处办事大厅,5处办事大厅均可受理不动产查询业务。

各服务厅地址及受理业务范围:

新增设的服务大厅位于民族东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南角,受理业务范围包括变更登记、转移登记(商品房买卖、二手房买卖、继承、析产等)、抵押登记(一般抵押、额抵押等)、注销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预告登记(商品房预告登记、预告抵押登记、预告查封登记)、查封登记。

位于九原区建华南路的市政务大厅,将主要受理首次登记、净地业务及九原区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位于新兴大街丙143号的东河区分中心,主要受理房产档案在东河区房管局管理的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位于友谊大街南排道西的包钢分中心,主要受理房产档案在包钢房产管理事业部管理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位于昆区友谊大街的市房产交易大厅,主要受理不动产查询业务和权籍调查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