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严交规实施两个月 你中枪了么

包头新闻网  作者:李麒  2016-11-25 17:02

[摘要] 如市民对处罚行为存有异议,可以到包头交管法制科提出复议,也可拨打交管热线0472—5180800咨询。

不知近包头的车主是否有这样一种感受:

严交规来了,罚款罚到肉痛,

但如此之严苛的交规,却让人感交通反而拥堵了!

近总有市民跟包头新闻网反映,严交规实施以来,上班要比以前提前10出门。左转弯以前可以借直行道同行,缓解交通压力,现在不可以,并且走了就损失2分100元。你有这样的感觉么?

看看交警叔叔怎么解释!

近不少市民反应,交规严格后通行反而受阻,因此昨夜晚高峰时,记者在交管交通指挥 亲验了包头道路交通在晚高峰时的通行情况。从监控中显示的包头各个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上,基本 车辆都做到了按线停车,按线停靠,虽然高峰时有拥堵,但仍是有序前行,以前经常发生的变道,压线等行为继而影响到后车通行的情况基本杜绝。

主要道路车辆有序前行

这样看来,严格的交规实际上节约了驾驶员的时间,并且有效降低因变道、压线,闯“黄、红”灯而造成的交通事故。交管指挥 康主任介绍:“增加电子眼,并不是市民所说的为了抓拍违法行为,其意义不止在此,更多的是为了减少因为违法行为而导致的事故,也更科学的对涉案、逃逸车辆进行精准排查,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者以保护更多人的人身安全。”

如市民对处罚行为存有异议,可以到包头交管法制科提出复议,也可拨打交管热线0472—5180800咨询。千万不要报有侥幸心理,如今的电子眼只要违法必拍,可不是从前的抓拍了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