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近供暖期才分户改造 小区居民担心有点晚

包头晚报  作者:李斌  2016-09-22 09:03

[摘要] “这都9月底了,采暖季马上要来了,我们小区才开始分户供暖工程,真担心因为工期原因而无法供暖。”家住昆区东友谊22街坊的李先生焦虑地说。

“这都9月底了,采暖季马上要来了,我们小区才开始分户供暖工程,真担心因为工期原因而无法供暖。”家住昆区东友谊22街坊的李先生焦虑地说。

李先生介绍,该小区面积较大,有50多栋6层住宅,居民人数较多,且多以老年人为主。“9月17日小区整洁的路面突然被挖开,一打听才知道是要做分户供暖,本来是好事,可这都快9月底了,邻居们都担心工程完不了影响采暖季的供暖。我们接到通知,此次改造每户需缴纳每平方米34元的改造费用,刚交完采暖费,又要交改造的费用,大家收入又不高,都有点不情愿。我们小区的供暖本身没问题,冬天特别暖和,所以,分户供暖改不改都行。”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包钢房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说:“分户供暖不仅解决采暖季不热的问题,还针对老旧小区管网老化问题,提前进行整改处理,避免因管网老化而造成的损失。东友谊22街坊分户改造项目是今年批下来的项目,每年批下来的项目市热力部门是有外网改造拨款的,如果在下一个采暖季施工的话拨款就没了,到时候居民再想改造费用会更高。每平方米34元费用是针对住户家里的面积收的,而住户以外面积的改造是由我们来承担的。改造工程队是好几拨一起进入小区开始施工的,不会影响采暖季供暖的。如果改造过程中有些住户不愿意缴纳改造费,可以把这部分居民的住宅管网空开,并不影响其他住户做分户,不会影响工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