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获颁自治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化基地称号

包头晚报  作者:李斌  2016-09-18 09:03

[摘要] 近日召开的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上,我市被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授予“自治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化基地”称号。

近日召开的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上,我市被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授予“自治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化基地”称号。

为全面推进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包头市钢铁资源及深加工优势,今年8月,包头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包钢西创集团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起草了《包头市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联盟合作框架协议》,深入开展产业合作,共同促进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比例提高、产业效率提升、成本降低,促进建筑领域科技含量提升。计划到2020年,全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25%以上,其中钢结构建筑占比达到15%以上,基本建立装配式建筑的技术标准体系、政策体系和管理体系;到2025年,全市装配式建筑比例达到40%以上,其中钢结构占比达到25%以上,基本形成装配式建筑产业和钢结构产业集群。我市在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方面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优势突出,企业技术先进,科研力量雄厚,满足打造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先决条件并具备明显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