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金九High购节玩转教育圈—松石国际城3公里教育圈

房天下  2016-09-14 07:01

[摘要] 三公里教育圈之松石国际城,松石国际城作为青山区体量大的热销项目,从入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和关注,从初的刚需群体、婚房群体逐渐扩大购房人群,适合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置业者。

金九high购节已经到来,包头各大项目展开优惠“强攻战”,广大购房者在优惠择优的前提下,更多考虑的还是周边配套的优选,衣食住行,样样都希望离得越近越好,而让广大家长头疼的教育资源也包含在其中,房天下九月开学季特别策划热盘三公里教育圈主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为详细的教育资源大汇总。

三公里教育圈之松石国际城,松石国际城作为青山区体量大的热销项目,从入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和关注,从初的刚需群体、婚房群体逐渐扩大购房人群,适合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置业者。项目凭借自身的品质优势和周边配套的逐渐完善,加之园林建设和大批现房,使得购房者对此项目更加看好。除此之外,松石国际城项目的外部配套也是广大购房者关注的重要因素,从教育资源来看,可能会享受到的教育资源,以项目为中心辐射三公里范围内,共涵盖了10所以上学校,其中重点教育资源有6所,普通教育资源有4所。

松石国际城

幼儿园(1所):新世纪民族幼儿园第四分园(市重点)

小学(3所):松石小学,一机一小、一机七小

初高中(5所):包头市第三十六中学、一机四中、一机二中、二0二中学,包头市第五十二中学、

大学(1所):内蒙古包头市外国语学校

以松石国际城项目为中心辐射范围三公里之内,包含有幼儿园1所、小学3所、初高中5所、大学1所,教育资源丰富,并且是集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于一体的一站式教育配套,而其中不乏还设有包头市新世纪民族幼儿园、一机一小、一机七小、三十六中学、一机二中等重点学校,以松石为中心辐射的三公里范围内的教育资源,未来孩子很有可能会享受到的。

松石国际城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动态:松石国际城香醍公馆9月新推65-181㎡中央湖景楼王,即买即住,起价4300元/㎡,占据新都市核心区,松石香醍公馆项目自有有全包头示范级幼儿园民族幼儿园、会所、公立松石小学、社区医院、大型商场、电影院、惠民乐集市等大规模城市级配套。目前认购1万立享团购价,9月到访参加Lucky汇活动就有可能免费赢取泰国游,购房还可以享受低95折优惠。

容积率:2.50

绿化率:39.00

物业地址:包头青山青山保利一机厂北门东500米松石香醍公馆销售中心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