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教师节购房攻略 包头买房必看"防坑爹"注意事项

房天下  2016-09-09 07:01

[摘要] 教师节马上临近,有人送花,有人寄贺卡,小房君为尊敬的老师们奉上了教师节买房攻略,希望给想买房的老师们带来便利。

教师节马上临近,有人送花,有人寄贺卡,小房君为尊敬的老师们奉上了教师节买房攻略,希望给想买房的老师们带来便利。

攻略一:购房的前提——理性计划

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不要一买房就是要买三室两厅,而是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认真规划一下,其实能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就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额外负担,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计划购房,购房之后的生活品质才不会被迫降低。买房不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嘛。

攻略二:就近原则——居住位置靠近学校

大家买房都会考虑位置离工作地点的远近问题,教师这一群体更是倾向住在工作地点附近,这样不仅省去了很多浪费在上班路上的时间,还可以更好的兼顾工作和家庭。

学校经常会有早读、晚自习需要值班,住在学校附近,上下班更加方便。如果教育地产过贵,至少要选择与学校在同一城区的房源或交通便利的房源,以此减少上下班的时间成本。

攻略三:选择带书房的户型

教师作为一个文化层次较高的群体,平时出于工作需要或兴趣爱好偏向选择带有书房的户型,而且要求采光好,房间通透。对于一些开设课外辅导课堂的教师,就更需要多余的空间来满足第二职业的授课空间。而人们理解的这一类的户型基本上在三居室以上,但小房君可不这么认为,与其选大户型增加负担,也许选百变户型创造空间更舒心。

本期小房君将推荐一款适合老师们的包头好房,为辛勤老师们谋福利!

理想城

项目均价2850元/平米

项目位置:白云路与校园路交叉口西南侧

项目动态:理想城金九清盘钜惠,礼遇全城,后50席,买一层送一层,均价2850元/㎡,更有电商1万抵5万火爆开启。此次推出93-103㎡之间经典loft户型,享受楼上楼下空间的完美分割,让生活分区、休息分区,大大提高生活品质,与“理想”生活近在咫尺。

推荐理由:理想城是包头经典复式结构空间利用率高变出无限可能,占据昆南核心新区发展潜力无限,低总价高配套享受超值居住体验。尤其理想城loft独有的特点即使是73平米的户型,也可以创造出将近150平米的实用空间,所以在实用性和空间性上来讲,是老师们的,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