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权威道路施工进展及通车时间表出炉

包头晚报  作者:李斌  2016-09-05 09:03

[摘要] 今年以来,道路改造、地下管网改造等工程使得我市市区道路多处封闭,车流集中、路况复杂,给行车在路上的百姓带来一些不便,很多市民关注我市新道路施工进展及通车时间,近日,市城建委专门就这些道路的新施工信息进行公布,方便百姓出行提前规划线路。

今年以来,道路改造、地下管网改造等工程使得我市市区道路多处封闭,车流集中、路况复杂,给行车在路上的百姓带来一些不便,很多市民关注我市新道路施工进展及通车时间,近日,市城建委专门就这些道路的新施工信息进行公布,方便百姓出行提前规划线路。

友谊大街

阿尔丁大街至民主路转盘路段,7月22日-10月30日进行全幅道路封闭;

阿尔丁大街至三八路,封闭道路南侧非机动车道,预计9月30日结束;

道路采取东西向全封闭施工,交叉路口保持南北向通行,各路口逐步半封闭施工的方式。封闭区域内也为两侧居民及单位预留了临时通道,以解决区域内广大市民的出行问题,尽可能降低由于道路改造给市民生活带来的不便。

该项目改造全长8.2公里,包括道路、污水管线、雨水管线、绿化亮化;市政府要求供热管线、燃气管线、通信等都需要按需求进行同步改造。改造后道路为三块板形式,实行机非分离的交通组织模式。道路宽54米,机动车道27米,为双向八车道,两侧隔离带2.5米,非机动车道宽3-5米,两侧有人行便道。

此外,友谊大街阿尔丁大街以西至昆河南桥的改造计划将于明年实施。

富强路

富强路的钢铁大街至团结大街段全封闭道路,预计9月中旬完工通车;富强路与青年路路口东西双向道路全封闭,预计9月中旬完工通车。

施工进度:富强路(钢铁大街-青年路段)水稳摊铺已全部完成,正在养护;富强路(青年路-林北道段),机动车道正在摊铺二层水稳,非机动车道正在摊铺水稳,预计9月中旬建成通车。

富强路道路改造工程(团结大街至友谊大街段)全长2.7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旧路面翻建,污水管线、亮化、绿化、人行便道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本次改造将原有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两侧新建非机动车道,实现机非分离。

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青山区南北向主干道的通行条件,方便市民来往于青山区、稀土高新区,同时解决与富强路相交的少先路、团结大街、林北道、青年路等的排水问题。

民族西路

钢铁大街至友谊大街段已完工,道路恢复通行;钢铁大街至团结大街,7月7日至9月15日全封闭机动车道;

民族东路

文化路至青山路段8月25日至9月25日,采取全封闭西侧非机动车道,进行供水管网新建施工工程。

其他路段

昆河西路中桥至北桥段,8月15日-9月5日道路全封闭。建议从昆河北桥绕行市政2号路至钢一路(耐火门岗至无缝门岗段)驶往南桥方向;

文化路的民族东路至阿尔丁北大街,8月20日至10月20日,道路全封闭;

黄河大街与规划二路往东700米南侧,8月15日至9月25日非机动车道封闭;

建设路四道沙河北桥,建设路北幅与经一路交叉口西485米处,进行桥梁新建施工工程,预计到10月15日,在建设路四道沙河段全封闭北幅机动车道;

九原区沙河街到210国道南侧便道,8月15日至9月7日实行半封闭;

九原区文明路的建设路彩虹桥下工农街到黄河大街(原哈屯高勒路段),8月10日至10月14日采取半幅道路封闭施工;

九原区广场街的建设路至九原街,7月8日至10月8日全封闭机动车道;

110国道二道沙河桥和赵家店段铁道平交道口,施工改造封闭,预计工期到10月;

东河区西河西路(西脑包大街至铁路桥段) ,7月30日至11月15全封闭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