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秋季购物新选择 中城奥特莱斯百余家一线品牌超低价等你来

房天下  2016-09-05 07:01

[摘要] 8月已经进入了初秋,又到了换季购衣的时刻,女生们的手是否又开始痒痒的伸向了各种名牌服饰?件件入心坎,却因昂贵的价格不敢下手?

8月已经进入了初秋,又到了换季购衣的时刻,女生们的手是否又开始痒痒的伸向了各种服饰?件件入心坎,却因昂贵的价格不敢下手?想从淘宝上淘几件代购品牌,可是“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对比show起来总是那么的惨不忍睹。找微商找国外代购价格是便宜了一些可加上邮费、税费和正品价格也差不多还要等上好久!怎么办?别担心!包头真正的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城要来啦!

奥特莱斯建立包头城市商业新名片

包头中城奥特莱斯是内蒙纯正意大利风格的高端名品折扣中心,涵盖了品牌工厂店、品牌直营店、品牌旗舰店等形式,采用“名品+折扣+体验“的商业模式,今后将逐步发展成为超大型的购物、娱乐、休闲、旅游中心,楼高2层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购物广场设有精品区、时尚服饰区、儿童游乐区、餐饮区、文化交流区,可以说是内蒙新兴商业航母,为包头乃至全内蒙提供一个同步国际流行前线的时尚消费目的地,即将成为包头城市新“名片”。

包头奥莱9月底开业

包头人在家门口就可以“耍大牌”

中城奥特莱斯云集ARMANI(阿玛尼)、VERSACE(范思哲)、DOLCE &GABBANA(杜嘉班纳)、MOSCHINO(莫斯奇诺)等百余国际知名品牌。家门口就可以真正体验到“大品牌、小价格”的奥特莱斯时尚新生活。另有国内精品服装服饰、运动户外休闲装、皮鞋皮具,满足您所有的购物需求。

包头奥莱9月底开业

从此,你不用再苦等商场活动折扣或是节假日精品大促,到奥特莱斯,365天都是折扣价。通过工厂直营模式,在保证消费品质的同时大幅度降低购物门槛,让品牌亲民化。

吃喝玩乐购 构建一站式时尚生活圈

包头奥特莱斯除了让您体验真正的正品折扣外,更是引领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吃喝玩乐购全囊括,一站式时尚生活圈。在色彩明快的九岛进口超市感受“一买到所需,一逛遍全球”的购物体验,用韩国的面膜、日本的唇膏,吃比利时的饼干、意大利的果酱,吃的用的只要进口的。各种时尚餐饮让你放弃回家做饭的念头,主题餐厅、正宗火锅,让作为吃货的您可能会有选择困难症哦。

包头奥莱9月底开业

包头奥莱9月底开业

儿童乐园让孩子尽享快乐童年,以超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游乐设施,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时光,妈妈们也可以在这里给宝贝买到舒适可爱的衣服玩具,尽情享受难得的亲自时光。孩子在儿童乐园疯狂玩了一个多依然不想离开……快乐的周末时光就这样闲适悠闲、放松自由。

包头奥莱9月底开业

纯正意大利风格 假日休闲全能好去处

中城奥特莱斯内蒙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异国风情。没有高楼大厦的冰冷压抑,暖暖的阳光充满宁静,独特的设计风格让人流连忘返,跟随奥特莱斯小径行走,犹如置身于美丽的欧洲国度。

包头奥莱9月底开业

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公园般的开放式街区里享受欧洲贵族般的惬意,奥特莱斯营造的氛围就是你可以坐在四季花道里,享受和煦温暖的阳光,在这异国风情的街区里,一杯黑咖啡,一本书.....

名品+实惠=省钱奥特莱斯,一个就在包头人家门口的名品世界,一个颠覆城市消费新主张的风向标,揽尽大牌亦独享超低折扣的奥特莱斯将于今年9月底开门纳客。

奥特莱斯的位置

包头中城奥特莱斯位于包头市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望湖路1号,石拐新区、装备制造园区、职教园区、北京大学科技园区。距离包头市政府9.5公里,青山区政府11.2公里,离包头市火车东站8.7公里,机场16.5公里。开车前往市区交通便利畅通无阻,公交车37路、61路设有奥特莱斯站,方便日后消费者前往奥特莱斯购物。

包头奥莱9月底开业

包头中城·国际城

150万平奥特莱斯高档主题社区,78-105平准现房首付1.8万起

推荐理由:奥特莱斯的进驻无疑为以后的中城无论是区域上还是项目本身都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和潜力,住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意大利的风情还可以无时无刻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容积率:1.02      绿化率:36.00

包头中城•国际城聚合7大功能:商业、文化、旅游、教育、酒店,商务、居住。包含10大业态:多样生态住宅写字楼、星级酒店、奥特莱斯及旅游集散中心、家居广场、大型生活超市、美食风情街、哈达道小学、国际豪华院线、国际户外游乐园,涵盖吃、喝、玩、乐、购、住、游等一站式国际生活商圈,是鹿城又一中心。

【延伸阅读】

没钱也可以任性! 包头大奥特莱斯折扣城9月盛装开业

解读奥特莱斯大品牌低折扣的真正秘密 这些你不可不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