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包头物业费调查报告 80%的网友对物业不满意

房天下   2016-07-25 07:01

[摘要] 购置一套新房往往需要花费大把的资金,基本上购房者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讨价还价上,而对物业服务这块则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近几年,包头发生对物业不满而业主维权的不在少数,但也有很多不错的楼盘凭借物业的认真负责得到了业主的好口碑。房天下针对包头物业费以及物业口碑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调查,经过一周的网友点评

购置一套新房往往需要花费大把的资金,基本上购房者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讨价还价上,而对物业服务这块则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近几年,包头发生对物业不满而业主维权的不在少数,但也有很多不错的楼盘凭借物业的认真负责得到了业主的好口碑。房天下针对包头物业费以及物业口碑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调查,经过一周的网友点评,房天下君整理了部分网友点评(以新房为主)的楼盘以及物业的相关信息↓↓↓

包头物业费调查报告 80%的网友对物业不满意

实际上,撇开物业费用等问题的讨论,物业管理水平的高低才是我们广大购房者应该重视的,高质量的物业水平,对今后的居住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可是如何在还没买房、尚未入住的时候,快速判断物业服务的优劣呢?从以下五个方面入手,即可对物业公司做一个全面了解,以免上当受骗。

品牌因素:品牌,是消费者衡量服务产品有效、简捷的方式。一个良好的品牌,是经过长期市场检验的结果。在商业大潮的优胜劣汰下,能够长期稳定发展、又具备良好口碑的品牌,必然能够为广大业主提供良好的服务。

楼盘档次:一般来说,一个优质的楼盘和优质的物业公司,是相辅相成的。很难想象一个高端的楼盘,会选择一家服务效果低劣的物业管理公司。所以,考察物业管理公司所管理的项目,管理的规模有多大,管理过哪种类型的物业,所管理物业是否得过奖项,就可以间接判断出这个物业公司的管理水平。

公司实力:如果有机会,可以考察一下物业管理公司对自身的管理模式。公司的规模多大,有没有较高水准的管理人才,采用什么样的管理模式,是否能够充分体现市场竞争带来的精干、高效的企业活力,是否具有良好的市场成长性等等。这些是这个公司能够提供优良服务的根本保证。另外,从业历史和发展轨迹,也能反映出这个公司的经营理念。

专业运作:无论是实力,还是理念,终都要落实到专业性上来。一定的专业化水准,是管理服务能够顺畅进行的有效保障。专业管理公司所从事的产业一般是一元多维的,服务目标保持性,而服务方式却可以多种多样。专业化要求运作程序非常规范,产品质量要经过国家或国际标准认证。对市场和服务对象有深入了解,对政策环境有充分认识。要将小区管理得专业,管理企业本身就要有专业的经营思路。

特色服务:针对不同的服务群体,物业管理公司应该能提出不同的特色服务。这些特色服务不仅将管理公司本身与其他同行业者区分开来,也能为业主提供独特的、专属的优质服务。这些服务体现了物业管理公司独特的经营理念,积淀了独特的企业文化。特色服务,必须要在基础服务满足后才能发挥作用。所以一家提供特色服务的公司,也必然能为业主提供完善的服务。

考察了以上五个方面,基本可以对一个物业管理公司做出客观准确的判断。

Tips:

选物业,也如同中医探查,讲究的是“望”“闻”“问”“切”。

望:看一看,这个公司是否具有物业管理资质?是否配备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管理者?公司规模和注册资本是多少?

闻:听一听,周围的人是怎么评价的?物业服务是否及时、全面、稳定?是否经常发生物业纠纷?

问:问一问,经营理念是什么?日常作息如何?在处理纠纷时,一般的作业流程是什么?是否将业主权益摆在首位?

切:逛一逛,到这个公司管理的物业实地考察一下。卫生条件怎样?设施完善么?绿化维护地怎样?人们是否安居乐业?

恒大名都

网友满意度:★★★★☆

恒大名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昆都仑区包头乐园
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包头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5月20日16#已开盘
户型
四居室(284.00㎡)三居室(126.02㎡)四居室(191.13㎡)

物业费2.5元/㎡

物业公司恒大金碧物业(一级)

【物业设施】健身会所 、泳池、乒乓球厅等

【物业亮点】恒大旗下大品牌铸造、24站岗巡逻、全天候命、24监控

地理位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