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昨日包头至厦门直达列车首发 比之前快八九小时

闽南网  作者:常宇婷   2016-05-17 12:02

[摘要] 昨天13:50,厦门到包头的Z296次列车正点发车,将于今日21:42到达包头,全程运行约31小时52分,比原先没有直达快了八九个小时。海都记者获悉,这是厦门站首次开行至内蒙古地区的列车,也是厦门站开行的第四趟直达特快列车。

昨天13:50,厦门到包头的Z296次列车正点发车,将于今日21:42到达包头,全程运行约3152分,比原先没有快了八九个。海都记者获悉,这是厦门站首次开行至内蒙古地区的列车,也是厦门站开行的第四趟特快列车。

这趟列车为全封闭式空调客车,今后,每天都会发车,沿途停靠龙岩、赣州、南昌西、菏泽、张家口南、呼和浩特等站,全程硬座302.5元、硬卧上铺513.5元、软卧上铺814.5元。

专程搭乘包头至厦门首发特快列车来厦的呼和浩特铁路局集通公司客运段段长刘国鹏表示,原来没有,得39个到40多个,现在有了车,对于内蒙古和厦门东南沿海两地之间往来非常便捷。(海都记者 陈志坚 通讯员 潘璀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