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这一指数68 三线城市中排33位

包头新闻网  作者:老纳  2016-05-06 10:02

[摘要] 核心提示:从全国范围内看,深圳的这一指数高达89,排名第一。

5月4日青年节,腾讯QQ发布《城市年轻指数报告》,意在通过整合QQ大平台上年轻人流动迁徙的大数据,综合分析加权算出城市的年轻指数。报告显示,包头位列三线城市的33位,年轻人口净增率为5.18%,在内蒙古各上榜城市中排第二,仅次于鄂尔多斯,是上榜内蒙古城市中一个年轻人口净增率为正的城市。从范围内看,深圳的年轻指数高达89,排名,是“年轻”的城市。

年轻指数20的城市中,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天津5座超级城市毫无悬念地排名前五,深圳的年轻指数高达89,远超其他四座城市。同时,高达22.53%的年轻人口净增率,同样是一线城市的佼佼者。

二线城市平均年轻指数为74。排名前五位分别为温州、苏州、东莞、郑州、武汉。三线城市平均年轻指数为69。贵阳成为三线城市年轻指数高的城市,达到80。

内蒙古各上榜城市中无一进入二线。排名高的鄂尔多斯市位列三线城市第19名,年轻指数70,但年轻人净增率为负,达到-8.25%。其次是排名33位的包头,年轻指数68,年轻人口新增率37.02%,流出率31.84%,年轻人口净增率5.18%。

和包头拥有相同年轻指数的,还有盐城、常州、滨州、徐州、保定等市。

内蒙古其他地区,赤峰市、通辽市分别排四线城市中的70、71位,呼伦贝尔市排89位。巴彦淖尔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分别排五线城市中的45、51、65位,以上城市的年轻人口净增率均为负数。首府呼和浩特市数据未在表中显示,包头也成为上榜内蒙古城市中一个年轻人口净增率为正的城市。(包头晚报 记者 袁晓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