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大绿洲|御景 享尊贵建筑精髓

房天下  2016-04-20 07:01

[摘要] 公园20世纪,中国昂然回到盛世。盛世的御景记载需要建筑来作注脚。御景的建筑与精髓,是中国建筑文化佳的集合与代言。乌海市,颇具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文化底蕴的城市,恒大御景,一个深得中国皇家建筑精髓的项目引人注目!

公园20世纪,中国昂然回到盛世。盛世的御景记载需要建筑来作注脚。御景的建筑与精髓,是中国建筑文化佳的集合与代言。乌海市,颇具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文化底蕴的城市,恒大御景,一个深得中国皇家建筑精髓的项目引人注目!

御景 享尊贵建筑精髓

天地人合才为中国文化所追求,它是一种思想,更是一种精神,顺应文化发展的趋势,更为生活指引了方向。而建筑作为文化一域,也是如此。千年积淀,有了我们所知的形式与内容高度统一的中国建筑代表,恒大绿洲,御园春景。抛开历史进程带来的技术革新,以先进的人居理论衡量,御景的建筑不只用来表征皇室的尊贵与高尚,更为其提供合乎居住、办公、养生等全方位需求的建筑功用。恒大御景是将此完美实现的佳契机,历史与现实中莫不如是紧守传统皇家建筑精髓,实现以现代先进工程技术;站在文化高度,关注生活细节;体现丰厚思想,是中国传统皇家建筑在现实生活中的事实展现!

御景 享尊贵建筑精髓

中国传统所谓山、河即指泰山、黄河。它们是对中国经济、政治、文化影响大的自然组成。俯视中华,依山临河之地,除御景之外又有何地?非止如此,名士之外,漠北也不乏帝王之迹,史载成吉思汗、忽必烈之英豪,若非祥瑞之地,怎出至尊之人?城有水而灵,乌海的母亲河曾更令百姓爱戴。即便如此,盛世奇古,留下很多传说与古迹。太阳神等岩画更为罕见。靠山近水是历来人们选择住处的重要准则,恒大绿洲正可使御景得此地利。非但如此,紧邻气站和加油站得以享受现代交通工具带来的无尽便利。如此选址,如何不妙?恒大绿洲置业恭候您移驾御景,体会文章所言的盛世御园美景。

恒大御景的繁华为所有住户敬以优益生活,历史进步让曾经高不可及的皇家豪华建筑精髓可为我所享。运用传统建筑奥秘的理念建造崭新的现代民居,舍弃无用的繁华,抛离繁复的设计,让恒大御景走近现代都市人群。若说与传统建筑的精神不合,或许只有价格。以实在的价格提供极优质的产品,恒大御景,享受近在身边,再不是遥在他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