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房地产中介市场业绩大幅回升

包头晚报  作者:李雪岩   2016-04-14 10:02

[摘要] 房地产中介成交量明显提高,今年初,房地产中介服务业主要指标大幅增长。

市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受“二手房”政策放宽等影响,房地产中介企业成交量明显提高,到2016年年初,房地产中介服务业主要指标大幅增长。1-2月包头市规模以上房地产中介服务业营业收入193.2万元,增长68.7%,增幅居各行业首位;营业利润13.2万元,扭亏为盈利润增加44万元;营业税金及附加增长23.1%;就业人数增加1.9%。

【相关新闻】

1-2月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人均月薪4382元

本报讯 今年1-2月份,包头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达到228家,应付职工薪酬4.5亿元,同比增长4.2%,职工薪酬继续保持平稳增加态势。

1-2月份,包头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人均月薪为4382元,同比略增0.3%。在被调查的28行业中,人均月薪酬超过平均水平的有11个行业,其中,研究和试验发展业、航空运输业、专业技术服务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6个规模以上服务业行业以8000元—12000元人均月薪酬高居收入榜前六位。

与上述高收入行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些传统服务业行业,因其技术和科技含量相对较低,如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新闻和出版业、物业管理等行业,则人均月薪酬基本仍保持在2000多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