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大市民注意啦!明晚起民族西路将分段封闭改造

包头晚报  作者:李雪岩  2016-04-12 09:02

[摘要] 核心提示:全封闭改造,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提前安排出行路线

t01c7e5c4abce64b67d_副本

继去年民族西路改造完团结大街至莫尼北路段后,今年,我市将继续对民族西路进行改造。从明天夜间起,我市将率先对民族西路的钢铁大街至新光西路进行改造,内容包括道路改造、雨水管线、污水管线、绿化。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城区道路状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民族西路道路改造工程北起莫尼北路南至新光西路,全长4公里。据市城建委基建办负责人介绍,道路与管线同期进行改造,同时沿线路口将进行渠化,增加右转出入口。改造内容包括:道路,雨水管线、污水管线、绿化等。

该段道路无雨水管线,污水管线管径偏小,污水溢流现象严重。此次改造后,排水管将连接昆区南部区和北部区,同时将解决已改造完成的莫尼路的排水出处问题。

从4月13日夜间起,民族西路将先期封闭钢铁大街至新光西路段进行改造,封闭时间约为70天。

待钢铁大街至新光西路段改造完成后,我市将启动钢铁大街以北段的改造工程。因道路实施全封闭机动车道进行改造,请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减速慢行或提前安排出行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