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市石拐区获“全国创建绿色化示范城市”称号

包头日报  2016-02-01 07:27

[摘要] 1月27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新闻社事业发展中心支持协办的“2015城市中国创新峰会”在京举行,前期主办承办单位开展的“全国特色化品牌(产业)示范城市”活动入围名单揭晓,石拐区因“推进绿色发展、构建生态友好”脱颖而出,荣膺全国创建绿色化示范城市。

1月27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新闻社事业发展中心支持协办的“2015城市中国创新峰会”在京举行,前期主办承办单位开展的“特色化品牌(产业)示范城市”活动入围名单揭晓,石拐区因“推进绿色发展、构建生态友好”脱颖而出,荣膺创建绿色化示范城市。内蒙古仅有包头市石拐区、额尔古纳市、陈巴尔虎旗3地获得殊荣。

这是石拐区继荣获发展改革试点小城镇、绿化模范单位、智慧城市试点、首批民生改善典范区、重点镇城区、“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创新奖”等“国字号”名片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石拐区全力打造以智慧城市建设、县域金融工程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为引领的产融结合示范区,以绿水青山、美丽乡村为特色的绿色发展先行区和以风清气正、法制和谐为标志的智慧文明新城区。按照“城区园林化、道路林荫化、庭院花园化”的总体构想,石拐区坚持科学规划,不断完善城区绿地系统,已形成“四面林网相拥,城中林荫穿行,处处景观点缀”的独特城区风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