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业集中度提升 多家房企业绩飘红

中国新闻网   2016-01-17 00:00

[摘要] 中国新闻网报道,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持续回暖,房企业绩水涨船高,多家企业业绩大幅增长,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中国新闻网报道,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持续回暖,房企业绩水涨船高,多家企业业绩大幅增长,超额完成预期目标。

在梯队中,千亿规模的房企业绩上涨明显。中国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万科2015年全年实现销售面积2067.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614.7亿元,较2014年分别上涨14%以及21.5%。恒大地产首次进入“两千亿俱乐部”,全年实现销售额2013.4亿元,较2014年大涨53.1%。全年累计销售面积达2551.2万平方米,同比增四成。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企业的销售金额增长速度高于销售面积的增长,表明了房价的实际增长水平。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是由于许多房企业绩主要来源于一二线城市的销售,而这些城市的房价相对较高,对销售金额影响明显。

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延续着“市场见顶”及“存量饱和”的大趋势。以区域为载体的“两极分化”趋势日益明显——尽管三四线城市商品房市场趋于饱和,但发达一二线城市整体仍然是供不应求的局面。

许多房企都制定了回归一二线城市的战略。另外,随着一线城市房价出现高端化的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将高端精品作为主打产品,并以较高的单价销售。尽管中国房地产行业面临增长放缓等阶段性调整,但许多企业并未因此调低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