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跟着轨交走 不只图个方便还可坐等升值

房天下  2016-01-16 07:01

[摘要] 伴随包头轨交新动向的不断爆出,那些早在规划内的轨交盘也开始蠢蠢欲动,轨交对楼盘的带动作用无疑是相当巨大的,无论多远,“轨交房”三个字打出立马身价倍儿增。买房跟着轨交走,不只图个方便,坐等升值也是不错的选择。

进入2016年,包头轨道交通又离我们更近了一步,1月8日,国家环保部在包头市召开会议,审查包头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及线网规划环境影响报告,并出具环评审查意见。包头市于2010年正式启动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建设规划客流预测、环评、投融资方案、预可研报告等9类规划文件,并获得或通过相关批复和评审。

根据《包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和《包头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2-2020)》,结合包头市“一市两城多片区”“带状组团”的城市空间结构,包头市确定轨道交通线网由6条线路构成,三横三纵,总规模182.5km,共设车站125座,其中换乘站18座,停车场5处,车辆段4处,综合维修基地2处。6条线路基本将城区主干道全部覆盖,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包头市的公共交通环境。

按照近远结合、分层次、适应性和连续性的规划原则,为达到既能解决城市交通需求又可引导城市结构合理布局和发展的目的,包头市确定近期规划建设2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即1号线和2号线一期,总投资292.3亿元,线路总长度为42.1公里。预计1号线将于2016年动工,2021年竣工;2号线一期2018年开工,2023年竣工。

伴随包头轨交新动向的不断爆出,那些早在规划内的轨交盘也开始蠢蠢欲动,轨交对楼盘的带动作用无疑是相当巨大的,无论多远,“轨交房”三个字打出立马身价倍儿增。买房跟着轨交走,不只图个方便,坐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钢院学府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延伸阅读】

交友看人品买房看房品 你家房子"好评"吗?

足不出户享美景 包头临湖住宅4000元/平米起

单身汪不要怕 买房"升级"自己 女神与你

第12届地产网络人气榜之包头刚需典范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