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年致力去库存 "十三五"开局之年要不要买房

房天下  2016-01-14 07:01

[摘要] 2016年的包头房产市场将如何演绎?展望2016年,专家认为,一二线量价齐升的现象将持续,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则将面临下跌的风险。包头的房价真的会如专家预测的那样,出现面临下跌的状况吗?2016年又该不该买房?

2015年关于去库存的政策频出,而房产去库存也成为2016年五个主要任务之一。

之后五年,中国将迎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期。在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等“松绑”下,连久违的地王也频现报端,2016年的包头房产市场将如何演绎?展望2016年,专家认为,一二线量价齐升的现象将持续,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则将面临下跌的风险。包头的房价真的会如专家预测的那样,出现面临下跌的状况吗?2016年又该不该买房

如果真如专家预测的那样,那么不管买不买房,我们都应该关注一下房产市场的动态、关注一些楼盘。早作打算,机会不等人,不要像2014年那样房价低时没来的急下手而后悔。

加州郡府·融邦

加州郡府·融邦已于2015年8月31日全部交房。项目一期开发,三期出售。项目择址内蒙古高新区。项目打造2万平米私家园林,居住在超大中央公园之中,不仅可以尽情欣赏绿色美景,畅享鲜氧生活,更能沟通邻里感受互敬互让美善真情。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配套

幼稚园:稀土之星幼儿园(公立)

中小学:包钢一中、黄河路小学

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

综合商场:时代广场

【延伸阅读】

在包头花洋房的钱 就能住上别墅级的品质和环境

这些盘5年后身价就要了 再不下手就真的晚了

跑遍全城只为现房 "穷懒族"的痛你不懂

2016年让你的身价 买这些房不后悔

第12届地产网络人气榜之包头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