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包头市新建改造绿地面积达430公顷

内蒙古晨报  2016-01-07 06:30

[摘要] 包头市继续严格落实绿地养护规程,大程度保障植物景观。

1月5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包头市园林局了解到,2015年,包头市对钢铁大街等6条主干道和劳动公园银河广场等集中开展行道树、开花灌木和亚乔木的增种补植工作,共完成新植补植乔灌木3.1万余株(丛),绿篱3.5万平方米,草花34万株,栽植地被及草坪4万平方米,公园广场服务设施改造完成了供水管线、围栏、园灯的彻底维修维护,完成了荷花池、假山等景观完善恢复,增加了标识牌、指示牌、宣传牌等230块,增加了健身器材及乒乓球台48件,修缮、粉饰、油饰了绿地各类建筑及设施463处。另外,打造建设路主轴线精品绿地,组织实施了百里绿道、奥林匹克公园、新都市区市民公园、井坪公园、建设广场等绿地建设项目,市本级五个社区运动公园基本建成,建设运动场地29块,栽植乔灌木近万株,完成了北梁空地绿化工程、阿尔丁北大街(乌兰道—团结大街)绿化改造工程,承建了巴彦塔拉大街、大水卜洞公园、210国道绿化硬化项目建设等工程。全年建设任务共26项,新建、改造绿地面积430公顷。

除此之外,2015年,包头市园林局督促各区园林绿化维护管理,组织实施全市公园改造建设完成树木栽植24万株,摆放特色花坛5座,花艺雕塑200组。完成了铁路、210、110国道城区段和城市出入口绿化方案设计,组织完成征租用土地3587万亩,清理垃圾128万吨,栽植苗木303万株(丛)。同时,完成了全市23条景观示范街绿化提档升级工作。今年,包头市园林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绿地养护规程,大程度保障植物景观,完善公园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并加强公园执法。

【延伸阅读】

内蒙古2016年开展13个慈善助医项目

政府决定"去库存"但幻想房价大跌不现实

包头今年启动水污染综合治理"八大工程"

房地产广告被戴上紧箍咒 广告禁止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