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完成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

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官网  2015-12-20 05:00

[摘要] 截止12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102个旗县(市、区)全面完成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

截止12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102个旗县(市、区)全面完成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

按照年底前完成各级职责机构整合的要求,我厅积极配合国家土地督察局北京局,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全区盟市全覆盖督导。

在一手抓盟市级职责整合和机构建设,一手抓旗县级职责整合和机构建设的同时,采用下发文件、现场会议、建立试点等一系列措施,开辟了工作的新局面。

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资料移交、健全配套制度、信息平台的建设、加大培训力度、等技术准备工作,为明年全面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奠定基础。

【延伸阅读】

内蒙古稳步推进试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包头12月15日成交79套:住宅63套 非住宅16套

3700万元 助力包头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

包头40条断头路超半数 实现通车或局部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