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将专项整治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市场

包头日报  2015-12-02 06:30

[摘要] 为了进一步规范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市场,11月25日,包头市旅游局召开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会议,

为了进一步规范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市场,11月25日,包头市旅游局召开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属地管理原则,建立健全希拉穆仁草原各项管理制度,发挥有关部门的职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限时整改,强化对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市场的管理。同时要研究探讨组成联合执法机构,设立旅游警察。

要实行草原旅游区接待单位“网格化”管理,专人管理户数、划分管理小组、实行失职追责、问责制度,使户户有人管,投诉有人应,责任有人追。尽快成立希拉穆仁草原景区乘马服务公司,合理配备专职护工,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价格,统一乘马护具,统一购买保险,统一管理运营,形成低收入保障和效益分成的合理利益分配机制。

倡导文明旅游,杜绝不文明行为。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配置有亲和力的标志性说明文字及提醒文字,对可能出现的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制约,对有损景区形象的行为加以劝阻或惩罚。

同时要求开展集中拉网式大检查、加强旅游投诉和群众举报受理工作、加强日常检查工作、认真开展暗访工作,对掌握线索的案件要一查到底。

通过此次重点整治,在2016年5月19日前实现达茂旗旅游市场运行有序、竞争有序、管理有序的目标。

【延伸阅读】

本周成交量价齐升 周售565套楼市逆袭走红

包头市全力推进二里半地区棚户区改造

包头11月27日成交72套:住宅60套 非住宅12套

包头11月28日成交59套:住宅55套 非住宅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