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青山区2016年将新建504套公租房

包头晚报   2015-11-28 06:30

[摘要] 日前,记者从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服务局了解到,青山区赵家店“铭峰家苑”保障房项目将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约3万平方米、504套,单套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下,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共投资约6000万元,预计2016年6月前交工。

日前,记者从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服务局了解到,青山区赵家店“铭峰家苑”保障房项目将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约3万平方米、504套,单套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下,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共投资约6000万元,预计2016年6月前交工。

据悉,铭峰家苑为政府主导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小区内13号、14号、15号三栋楼为公租楼,剩余公租房分别配建于其他各栋。目前已完成主体土建施工、二次结构砌筑、外墙保温施工,正在进行内部精装修。装修工程遵循“整体设计、整体装修、一次到位、方便使用”的原则,在满足基本生活需要的前提下,达到节约、实用、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其中,地面采用国产防滑地砖、室内门采用成品套装门、洁具采用成套节水型器具、操作台采用人造石台面和成品不锈钢洗涤池、配备简易窗帘杆等基本生活用具。

【延伸阅读】

包头11月26日成交111套:住宅101套 非住宅10套

包头市青山区每年千万资金建"两室"

房地产去库存应因地施策 仍是好产业之一

四道沙河桥南桥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