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6项创业计划力争带动百万人就业

包头新闻网  2015-11-17 05:30

[摘要] 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发布消息称,2016年起重点组织实施6项创业计划,力争到2020年全区新增创业企业30万个,带动就业100万人以上。

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发布消息称,2016年起重点组织实施6项创业计划,力争到2020年全区新增创业企业30万个,带动就业100万人以上。

这6项创业计划分别是创客逐梦计划、创业领航计划、创业筑巢计划、创业融资畅通计划、青年创业计划、返乡农牧民创业计划。

据了解,内蒙古将继续发展吸纳就业能力强的产业,如金融租赁、节能环保、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以及旅游休闲、健康养老、家庭服务、社会工作、文化体育等社会服务业;进一步引导具有成本优势的资源加工型、劳动密集型产业以及具有市场需求的资本密集型、技术密集型产业向当地转移。内蒙古还将落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财税政策,充分发挥小微企业的就业主渠道作用。

为鼓励农牧民工带着资金、智慧和经验返乡创业,未来5年里,内蒙古将支持其依托县域经济和特色经济,创办诸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农畜产品加工、休闲农牧业、乡村旅游、农村牧区服务业等新型经济体,发挥自身潜能,带领家乡人民共同致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