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项目启动

包头日报  2015-09-14 05:30

[摘要] 9月9日下午,包头市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启动会召开,旨在落实包头与深圳两 签署的《碳交易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备忘录》,启动包头市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项目。

9月9日下午,包头市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启动会召开,旨在落实包头与深圳两 签署的《碳交易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备忘录》,启动包头市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项目。

副市长任福参加会议。

今年五月, 出台了《包头市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包头低碳发展要以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为主攻方向,以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为主要内容,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建立 指导下的市场化碳排放权交易机制,推动以较低成本实现全市碳排放强度下降目标,树立碳排放付费的发展理念,努力构建具有包头特色、辐射影响全区的碳排放权交易体系。

任福指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坚持 引导与市场推动相结合、总量控制与强度降低相结合、遵循惯例与突出特色相结合、总体设计与分步实施相结合的基本思路,全力推动管理办法制定、碳排放清单编制、建立注册登记体系和强化市场监督等重点工作。要按照包头与深圳两市《碳交易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全力支持 碳排放权交易相关工作,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

【延伸阅读】

2015年包头市供热管网重点工程已开工6个

包头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将上报国家发改委

包头百里长街 天然氧吧慢生活

包头招聘562名事业单位人员 首次完全放开户籍限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