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生产力学院包头分院 高新区

包头日报  2015-09-01 07:30

[摘要] 8月28日,中国生产力学院包头分院揭牌暨包头“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稀土高新区举行。

8月28日,中国生产力学院包头分院揭牌暨包头“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稀土高新区举行。两大项目的运营启动,将进一步发挥高新区在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打造区域创新新引擎。

今年3月,经高新区生产力促进 向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 协会多次争取,中国生产力学院包头分院获准设立,实现了高新区与中国生产力学院的强强联合。

该分院是十所分院中 一所设在西部地区的分院,分院采用“协会+大学+基地”于一体的职业 模式,依托中国生产力学院和科技部 的 资源,借助2599家地方生产力促进 的集约 ,融入“互联网+”培训模式,搭建纵横交错的资源培训平台,推动 培训向专业化、网络化、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包头“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将以高新区 示范生产力促进 为载体,搭建“互联网+”的开放共享平台,实施“互联网+”创新驱动模式,打造稀土产业服务平台、国际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企业服务公共平台等九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立培训功能区、企业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区等六大功能区域;提供涵盖“互联网+”人才培训服务、企业网络服务、第三方服务、多媒体交易展示发布服务等四大服务内容,实现资源优化的公共服务、培训服务、创业服务,达到“1加1大于2”的效果。目前,基地已邀请国内 教授举办了多场 培训。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还与中国万企集团、星空飞机、中国技术交易所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央行再降息降准被指利好楼市 房贷成本已历史低

白云矿区9个改造搬迁项目获得 财政支持

包头住房公积金个人按揭贷款利率再次下调

双降将明显降低房贷成本楼市迎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