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内蒙古交管互联网服务平台31日上线

包头日报  2015-08-31 08:53

[摘要] 8月31日起,内蒙古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全区12个盟市同步上线运行。

8月31日起,内蒙古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全区12个盟市同步上线运行,广大群众只需登录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并注册用户,就可体验业务告知、信息查询等便捷服务以及在线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考试预约、交通违法电子监控处理等多项业务,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互联网+交通管理创新”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内蒙古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网站域名://nm.122.gov.cn,依托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可以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和交通违法处理三大类共22项具体业务。目前,自治区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已开通补换领机动车牌照等10项业务。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还可提供交通管理状态信息查询、交通安全信息告知、交通安全信息通报、抄告、交通安全信息公告及公布和交通安全警示和教育等项查询服务。

个人用户和单位用户可通过网上注册和窗口注册两种方式进行注册,个人用户也可访问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或选择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进行窗口注册。单位用户只能选择窗口注册。网签用户仅提供本人机动车和驾驶证信息查询、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变更联系方式及检验预约服务。面签用户不受业务办理限制。网签用户可在设有互联网专窗的业务受理点办理转为面签用户。

目前,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进行了系统对接,暂时只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手机用户注册。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正在积极与中国联通协商系统对接事宜,对接完成后将支持所有手机用户注册。

【延伸阅读】

央行再降息降准被指利好楼市 房贷成本已历史低

白云矿区9个改造搬迁项目获得中央财政支持

包头住房公积金个人按揭贷款利率再次下调

双降将明显降低房贷成本楼市迎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