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将开展新农合支付方式改革

内蒙古晨报  2015-08-12 07:00

[摘要] 记者从包头市卫计委了解到,2015年,包头市将在全市各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开展新农合支付方式改革,使单病种付费病种达到21个,上半年单病种付费补偿达676人次,补偿金额279.8万元。

记者从包头市卫计委了解到,2015年,包头市将在全市各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开展新农合支付方式改革,使单病种付费病种达到21个,上半年单病种付费补偿达676人次,补偿金额279.8万元。

据市卫计委副主任云冠星介绍,通过在全市各市级和旗县级定点医疗机构建立新农合医疗服务协议与保证金双控机制,对定点医疗机构的次均住院费用和次均住院天数两项指标进行核定,实行按季考核,年底结算等方式,有效控制医疗费用迅速上涨势头。截止6月底,市级定点医疗机构次均费用11234.1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227.5元,县级定点医疗机构4671.5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5元。

此外,包头市通过成立以蒙中医医院为总院的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联合体,在全市培养蒙中医技术骨干,形成功能互补的预防、治疗、康复一体化区域服务模式,推动蒙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

【延伸阅读】

包头市各项社保待遇提标扩面

包头财政积极推进各项社保待遇提标扩面

内蒙古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实现全区范围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