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包头"火"了一把 城建"小事件"引发楼市"大改变"

——包头楼市7月地产月报之政策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5 08:41

[摘要] 7月的包头楼市可谓是紧跟城市建设的步伐在不断发展,持续升温。尤其是 的规划、新都市区的崛起以及东河老城区的商业规划模式,都在影响着周边的发展,对于周边的新建住宅项目更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带动作用,促使包头楼市在7月淡季也能生机勃勃,成交火热。

7月的包头楼市可谓是紧跟城市建设的步伐在不断发展,持续升温。尤其是 的规划新都市区的崛起以及东河老城区的商业规划模式,都在影响着周边的发展,对于周边的新建住宅项目更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带动作用,促使包头楼市在7月淡季也能生机勃勃,成交火热。

鹿城迎来 时代沿线楼盘坐等 “大发展”

7月8日包头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包头市轨道交通项目已经进入建设规划以及线网规划公示阶段。据悉,包头轨道交通网共由6条线路组成,基本将城区主要干道全部覆盖,建成之后将大大缓解高峰时期的车流压力,提高城市整体宜居度。其中1号线将先进行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动工,2021年竣工;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将于2018年开工,预计2023年竣工。这就意味着,包头将在2021年初步进入 时代。

1号线是整个都市圈的东西向干线轨道线路,依次连接西部新城,新都 区,九原区,东河旧城区,是 线路中重要的一条线路。1号线沿线覆盖的新建楼盘项目多达23个,其中滨江国际江南文枢苑叠韵、钢院 HELLO广场智学苑苏宁广场凯旋·银河线正翔国际富力城恒大帝景等项目受到 规划的影响而广受关注,成交量一度火热。

2号线路起于沼潭南,止于包环线,由包头火车站至北方重工集团,途径昆北路至阿尔丁北大街延伸至阿尔丁大街,贯穿包头市南北两端,沿线覆盖的新建住宅项目有10个,分别是大青山国际住区-颐和山庄-傲北上城-龙昱华府-智学苑-苏宁广场-国际金融文化 -华发新城-时代广场-中贸府·牡丹园,其中智学苑苏宁广场国际金融文化 地处于1号线与2号线交汇处,可以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发展 之大不容质疑!

可见,包头市紧跟一线城市脚步,在 时代越来越近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鹿城人意识到 盘在未来的发展 以及 ,如此的城市道路交通变革,不仅给包头市未来的城市发展带来了希望,更为包头楼市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动力。

巨头万达签约九原 新都市区楼市火热“足”

7月21日,包头 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就包头九原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包头九原万达广场项目正式 新都市区。项目总 20亿元,占地面积80亩,规划建筑面积11万平米,建设含百货、餐饮、超市、娱乐、影院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 。项目预计9月初开工建设,预计解决就业2—3千人,日人流量达到5万人左右。

其实早在2015年5月16日,由万达集团副总裁刘 、万科集团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王峣带领的考察组,就已经来包对新都市区的规划建设进行了考察。尤其对周边城市规划给予高度评价, 涵盖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富力城地产项目 鹿园包九中 奥林匹克公园等地,这一系列规划建成后,九原区将会被建设成为包头未来政务、商务、文化 ——新都市区的中坚力量,而富力城项目坐落在整体规划的 区域,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作为新都市区内的 盘-富力城项目,自进驻包头地区直到现在,受关注度逐渐升高,不久前举办的富力城房天下狂活动富力城房天下众筹活动都在鹿城掀起了火热的购房浪潮。可见,人们对于新都市区未来的发展持有很高的期望,而万达的进驻将会是新都市区商业布局迈出的崭新一步,而富力城项目也将是未来新都市区崛起的明日之星。

25年地标商贸爆破 全新城市综合体进驻“好时机”

7月28日早7点左右,位于东河区区委原址路南的商贸大厦街面楼体进行了后的爆破工作,至此存在25年之久的东河区地标建筑不复存在,商贸大厦是东河区具商业价值的 ,周边一度成为东河区繁华的所在。

而今,东河区把发展商业作为拉动城区经济的重点项目。目前已经成功引进维多利、蓝泽大金城陆续入驻巴彦塔拉大街。自2014年,东河区联手深圳茂业集团就决定开发建设“包头市茂业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打造东河区规模大、业态丰富的 生活采购 。

“包头市茂业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包头市东河区环城路商贸大厦及周边,北至环城路,南及包一中、育才 南墙,西至包一中西墙,东至南门外大街。总 50亿元,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将打造高档商业、住宅、酒店、5A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规划有特色的商业街、主题商业 、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及休闲广场等。建成后,将全面拉动东河区的商业经济发展,同时丰富东河人民的购物休闲生活。

【延伸阅读】

包头 12号线将在3年内开工修建 不再是传言

包头 ①号线2016年开工抢购沿线 盘上班不愁

包头 ②号线2018年开工 准 盘坐等

重磅!九原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新都市区再添巨头

东河区商贸大厦街面楼体爆破 25年地标从此消失(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