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城585人上演"真高潮"展现众筹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富力城房天下众筹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21:32

[摘要] 7月31日下午18:00时,包头房天下房天下携手富力地产推出的众志筹“橙”众筹活动火热落地,这是包头地区 众筹项目,585余人展现5折抢房的速度与激情。在紧张的摇号环节中,网友尹女士成为终5折房的幸运得主,以35万元成功购得85.21㎡的非毛坯房一套,成为房天下众筹活动幸运 人。

房天下房天下7月31日下午18:00时,包头房天下房天下携手富力地产推出的众志筹“橙”众筹活动圆满落地,这是包头地区 众筹项目,585人展现5折抢房的速度与激情。在紧张的摇号环节中,网友尹女士成为终5折房的幸运得主,以35万元成功购得85.21㎡的非毛坯房一套,成为房天下众筹活动幸运 人。

不仅如此,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房天下携手富力城为广大参加众筹的网友提供1000元15天保本预期273.4元的特权,房子要抢,要拿,双丰收!让每一位参与的网友都稳获,不虚此行。截止发稿,富力城众筹现场仍有多套成交,再到狂欢时,又是不眠夜!

富力城585人上演真高潮 展现众筹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高潮”来了 585人上演5折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房天下携手富力城举办的“5折抢35万房源”众筹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持续关注。富力城此次推出参与众筹的房源为E区11号楼-106,85.21㎡的全明两居,房源为高层,市场价为65.1万元,众筹目标为35万元,溢价8.3万元即为 ,每位参与者预期273.4元。活动力度之大,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火爆关注,活动落地前,报名人数已达763人,主页面访问人数达13572人,现场参与人数585人,意向成交达到39组,实际成交数高达17组。

活动开始前两就有网友陆续到场签到,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参与众筹的网友信息进行核对。与此同时,富力城项目处的置业顾问团队有序将已确认签到的网友引领进入售楼处参观并进行细致讲解,方便网友挑选心仪的房源。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到访网友达585人,大家都在期待着这场5折抢房活动的“高潮”。

富力城585人上演真高潮 展现众筹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活动期间,富力城项目方专门为到访网友精心准备了冷餐和水果;不少互动游戏穿插在其中,让购房者参与互动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体验和乐趣。不仅如此,项目方还 设置了自行车、洗衣机、多功能锅、车载工具箱、55度杯、迷你按摩器等大奖,让参与活动的网友在游戏中赢得礼品,在欢乐中收获轻松愉悦的好心情和不虚此行的实惠快感,真正体会到“高潮”来了的抢房激情。

富力城585人上演真高潮 展现众筹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拒绝“假嗨”激动摇号 5折房落入尹姓网友怀抱

傍晚20:30时,房天下携手富力城众筹活动摇号仪式正式开启!

本次众筹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摇号形式,由现场网友随机抽取大奖得主,伴随着网友一声“开始”,大屏幕上的号码开始滚动,台下的每一位网友都兴奋不已,目不转睛的看向大屏幕,紧张的情绪蔓延了整个现场。活动现场请到包头公证处的专业公证人员对本次5折房认购做出公正。终本次众筹活动的大奖-富力城5折非毛坯房落入尹姓网友怀抱。

富力城585人上演真高潮 展现众筹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富力城585人上演真高潮 展现众筹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尹女士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参加过上一次的房天下狂活动,感觉优惠力度很大,房源很真实可靠,可惜上次没抽中,之后就一直关注房天下平台,看到这次众筹活动果断就报名了,还拉着家人朋友一起报了名,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的抽到了心仪的住房,主要是想为老人添置养老房用,希望可以早日入住。而且在了解到万达广场已经签约九原区的消息后,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格外看好。在采访中尹女士表示,这次不仅是折扣房吸引了自己,在购房时获得更是双喜降临,同时对于房天下房天下平台和本次周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尹女士评价说:房天下是一个很专业很全面的购房平台,并会持续关注。也希望之后能够有更多更好地优惠房源提供给购房者。

富力城585人上演真高潮 展现众筹抢房的速度与激情

激情四射 房天下与富力城将碰撞出更多“优惠”火花

本次众筹活动结束后,很多网友对于在众筹中未能抢到5折房而感到遗憾,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房天下携手富力城项目现场推出自行车、冰箱等大奖进行抽取,让参与者在获得有效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更加 的优惠。这让不少网友为之兴奋,并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对富力城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能享受到 的优惠,觉得不虚此行。其中一位网友表示:“虽然很遗憾,自己没能幸运的抽得5折房,但是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如此大的还是很开心的,对于富力城项目的诚意表示极大地满意,也看好项目未来的发展,尤其在得知万达签约的消息之后,更愿意 在富力城项目上。同时也会继续关注包头房天下,并希望未来能给购房者源源不断的提供更多的购房福利。”

房天下众筹活动是一种全新的购房优惠模式,不仅能够享受到5折特价房,还能再 的同时获得可观的,可以说是双丰收的购房新模式,包头地区首次推出后,引来了网友们的火热追捧。本次众筹活动富力城推出一套非毛坯 两居室,众筹金额26.7万,摇号价格35万,溢价8.3万元即为 ,每位参与者预期273.4元(含担保费及服务费,其中担保费为 金额的3%,服务费为 的10%)。终活动报名人数达到763人,购房者评论2227条,活动关注人数达121821人!

房天下众筹活动的火爆程度足以证明包头房天下房天下的大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手机端的报名人数不可小觑,通过手机看房、选房买房已经成为新型购房手段。

房天下秉承着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购房优惠为宗旨,会将精彩继续延续下去,也会给网友提供更加真实可靠的优惠房源。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购房福利!

【延伸阅读】

重磅!九原万达广场项目正式签约 新都市区再添巨头

房天下携手富力城 非毛坯五折房源众筹"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